2008-03-16 23:47:56☞Is玖寶〝大寶〞

類似?

昨天  跟許多同事  用公司東西


搞到 凌晨五點多= ="





又是  1 1 點  上班  所以 只睡了四小時多= ="



超無眠抖= ="




                    呼呼)))



今天 上完 三點下班




疑= ˇ ="   哇!! 從文化中心



到 前車站  嘉雄陸橋  一路 都是 擊掌活動ㄋ= ˇ ="






           哈哈哈!!  都是 謝長廷抖支持者





阿哈  當然我也  騎過去  拿了小支旗子= ˇ ="



哇!! 排很長ㄋ___  




一邊喊  台灣加油  謝長庭 凍蒜= ˇ ="  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一邊 看到則是  馬英九的  鼓陣團




也是 在宣傳    四 五台車ㄋ




但人數         卻是  綠這邊抖  小小部分= ="





            哈哈哈___!


相隔一分鐘


疑:



剛剛突然 阿爸突然打過來 叫我回家要小心 



他的眼睛皮 一直跳"           -     -"





           我也不知道 我等等會怎樣= ="




不敢想       只好 順天意︿︿  哈哈哈哈哈哈




校a=   ="




to:2




今天人數  大約 比昨天 少一些些




還是很忙 =  =   到九點多 還是有很多客人陸續進攻





哇"  這兩天也ㄅ知道 怎麼了




                都很像過年ㄋ=        ="





明天星期一  應該是ㄆ會囉= ˇ ="    阿哈.........




to:3





挖a 嘉工同學  偉明 柏崎 兩ㄍ都休學=   ="



本來叫她們 好好讀  




竟然打手機  跟我說   : 均哥 尼那邊有沒有欠人?





我很意外抖說= =? 欠人   幹麻?




他給我說 = =  我不想練了  教練 根本沒在訓練我門




           要比全中運了 還叫我們自己練




也不開課表"-   -    所以 我打算明天休學




= ="




做朋友 抖我  當然不希望  有人像我一樣



我是沒錢 讀書 尼們有錢讀書 反而不讀= ="





我也很明確問了   真的休?




果斷回答              :  摁!! 我不想讀了





尼明年跟我 ㄑ考基測好ㄇ -  -"




我回答         我不想等到明天囉




我做很累囉: 所以 我打算今天就讀"



                  他罵我 操= ="




但他也跟我討論  要跟我讀一樣的高中:




我跟他說 只有  3:  東吳 協志 萬能= ="




雖然都是ㄆ怎好的學校 =  ="




但只要不學壞  好好讀      小卒仔也a變英雄{台語}︿︿





                 哈哈!! 他也說過幾天再打給我






我也回答  賀a︿︿"  哈!




                 今天抖經歷 揪是這樣◎

上一篇:鬱卒= ="

下一篇:這次應該是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