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04:37:50☞Is玖寶〝大寶〞

鬱卒= ="

= ="



昨天揪說很多人囉____ 今天假日 反而 更爆多-  -"


碗還來不及洗給要新進來抖客人ㄋ=ˇ="





所以今天生意 非常非常好ㄋ..




哈哈︿︿"    但只有一兩天 業績獎金 應該也不多多___!






埃埃=ˇ="  ㄆ錯囉  像這種淡季 還能出現 像過年那樣子抖忙碌





                  算ok囉_____!!




to:2


我要ㄑ修毛= ="




我發現我抖毛 越來越長__ 還是利用下禮拜四  ㄑ修毛好囉!





ㄆ然 起來 像瘋子似的__  



還對著鏡子傻笑  =   ="  哈 果然看了像ㄍ阿達





嘿嘿︿︿"



還是   去整理整理一下好搭"_!





to:3




哇!! 這樣抖 反覆動作____...




早上  10:20   洗臉 刷啥  換依



吃早餐 上班  下班 回家 睡覺 六點 上班 11點下班



做運動  1點半 有時候 ㄑ打文章 有時候 直接睡= ="




就這樣  又一輪___!!  呼  -  0  -"




離 我抖七月 還好久好久ㄋ"




感覺 感覺 感覺 越來越累ㄋ___=           ="





嘆:  埃= ="



沒辦法          揪剩下幾ㄍ月囉



揪當作 三年級  又要再次 畢業揪好 = ="



哈!




 我身體 越來越虛囉 = ="




每天都睡  ㄆ是很飽      一起來揪有ㄍ念頭





又是上班        = ="     真煩




埃!


沒關係   還是老套話   一天 一天過.


上一篇:人多﹋ 發傳單

下一篇:類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