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00:04:23☞Is玖寶〝大寶〞

三部曲

疑: 今天題目是?






ㄚ= ˇ= ”             對囉____!




在一天  在一天= ˇ =”





我 20 21 放假= ˇ =”       連休ㄋ 可以大大休息





今天去領柏肯鞋= ˇ =”





哈__ 特別訂做抖唷   2780 -  -”




雖然貴= ˇ=”  但揪想說  一次給他買好點_____!!





          所以揪給他砸下去囉=ˇ=”





哈哈哈!
只因為你

作詞:蔡函均 作曲:蔡函均 編曲:施凱祥



﹡從清晨露出微笑的金黃 我知道我不會再孤單


 看你為我綻放的臉龐 放在心上 有了你我的世界不一樣



*童話裡幸福終結了憂傷 你是我最靠近的堅強

 有你陪我自在的翺翔 抬頭仰望 天空變成一座遊樂場 世界更明亮



*只因為你 我情不自禁

 閉上眼睛 心裡想了想還是你

 不讓你離開我的手心

 呵護著你 幻想著緊抱在我懷裡



╳只因為你 我情不自禁

 這樣為你 證明我不再孩子氣

 如果有一天我們老去

 寸步不離 回憶裡如鏡子都是你





哈哈哈= ˇ =”     這首 已經有差ㄆ多快2點半的歷史



雖然這幾ㄍ月 他掉到了 第四名




但這週 聽它的次數 越來越多   所揪 列為第一名= ˇ =”




哈哈哈__!




這首  有滿多回憶  以 許多經歷



所以                 應該ㄆ會忘記這首





所以我把他列為 世界古蹟=ˇ=” 應該會不變




所以以後問我=ˇ=”





主打歌是?           只  因  為  你 =ˇ=”哈哈哈哈!






今天節目  大多都這樣囉=ˇ=”




揪等明天 最後一天巴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天我要跟 豆花  大摳祥   凱原  PK去=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決戰時刻  2   來巴  來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