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23:47:17◦° 雅妞♥`

I likE `



連續兩天` ...


先來說說第一天 = )


聽說昨天我可以提早下班了
[ 心情當然是爽到極點 ]


但是我家老闆卻問我說;
要不要我順路送你回家呢 ?
你不是住在我家附近嗎 ?


回答: 噢` 不用,我自己可以回家! 謝謝 ..


再來說說今天的事情;
我家親愛的(愉小涵)對我說;
老闆說想請你唱一小時的歌,你要不要去 ?


回答:痾` 那妳要去嗎?妳不去,我就不去了!


結論就是` 哈哈= ) 我沒有去 ..


心想)
去唱歌,那個死老闆一定會騙我喝酒 ..
[ 別想騙我` 我可是很聰明的 = ) ]




不過今天最新消息`
我正式宣布[ 我破產了 ]
平均一天花費不能超過50元整 ..
還有18天才發薪水 = 口=



到時侯去跟我可愛的哥哥`
a a a a a MoNeY 哈哈xD"
[ I like ] ...


現在的我是個標準的死窮人 = )
名副其實的((月花族)) 快月底了麻 !
手頭緊很正常的啦!

也不想想月初的時侯,
大家來店裡買麵包都拿壹仟的出來..
最近大家來買麵包都拿剛好之類的..

哈哈 xD"

上一篇:獎金` = )

下一篇:差` 零點一毫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