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00:33:15◦° 雅妞♥`

差` 零點一毫米 ..


或許真的祇差東風吹起 ..

我久未的 ( 脾氣 ) `
今天上班遇到了二件事情,

第一件事情 ;

今天原料物的阿姨來收錢 ..
))提外話解釋↑就是做麵包的原料

原料物594元整`
小娟娟叫我給她595元整,之後她找我一元`
結果小娟娟已經寫在支出簿595元,
我後來才跟她說她有找我一元 ..

她: 你怎麼沒跟我說,我都寫上去了
我: 我來不及阿`有差嗎? 才1塊錢 ..
她: 當然有` 1塊也是錢呀!
我: 老闆不會去計較的` 別那麼龜毛嘛 ..
她: 不是龜不龜毛,你懂嗎? 這就是錢 ..

oS` 現在是怎樣 ? 口氣需要如此 ?

第二件事情;

提外話;這個客人曾經罵過我`小娟娟..
香草麵包` 一包4片 130元 單價` 一片 35元

今天有一個客人(奧客)來買麵包,
客人說要買三片,那麼就是105元..
後來客人就說; 一百啦!
我跟小娟娟就覺得很無言`
那個客人就說;我之前來買她都算我100

os但是我們並不知道(她)是誰 ?

然後小娟娟就回答說; 抱歉! 沒辦法噢..

os因為那個客人口氣很非常的差..
好像我們欠她的一樣` 105好像在ㄠ她

之後客人又說; 一百啦! 妳們不會做生意啊?
之後我都沒講話`因為她是客人..
小娟娟口氣就很差說;好好好! 一百給你..
結果之後客人很不爽的回;不用了拉!! 好像我在跟你們乞求的一樣..

之後客人還要買別的麵包小娟娟幫她切的
結果客人又嫌說;她切的很濫,怎樣怎樣的..
那個客人因為知道小娟娟聽不懂台語 = =`
就用台語問我說;她越南人噢!? 都聽不懂人話

os 之後我很想回客人說妳在靠杯那一條的?
可是想一想算了`她是消費者,我能怎麼辦呢?

之後小娟娟算跟客人吵了起來`
一直在爭論那5元的事情,
我也就一直叫她們兩邊別生氣..

心理的感想;

第一 我同事不是都很會講道理 ?
為什麼連這種做生意的道理都不會 ?

第二 那個死奧客不爽不會以後別來買阿 !
自己愛來買還要在這裡靠北 ? 我們是欠她罵的噢 ?


上一篇:I likE `

下一篇:♥☞ 結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