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23:56:41◦° 雅妞♥`

獎金` = )

今天是我上班領到一次的獎金,
雖然錢不是很多 ( 但是我很高興 xD)


上班的同事們都不錯,

人物介紹 :
大頭目(老闆) 平時北濫北濫的,喜歡講一些543..
二頭目(玉涵) 平時對我還不錯,喜歡拿巧克力給我 !
三頭目(娟娟) 平時回答很鳥毛,非常愛吃辣的女人 !
四頭目(姍姍) 平時不太愛說話,原來是跟我一樣悶騷 ..
五頭目(阿慶) 平時超愛當阿飄,從未跟我講過一句話 ..
孩子王(雅妞) 我只想當個孩子王,平時愛無理頭搞笑 XD

我們就像個大家庭一樣 XD

今天是母親節,超多超多的客人 ..
( 也就是我會達到業績的原因 )


不過我今天好累,洗了超多超多的鐵盤 ..
對面飲料店的臭男人,居然還說我偷懶 ..
一整天都沒看到我的蹤跡 !

))害我氣個半死 .. ˋˊ 怒

))我可是很認真的,雖然平時愛拉勒 ..


昨天領到薪水 ( 我是有錢人 )
雖然玉涵說我一定是個月光族,
但是平常我可是很省錢的女人!
只有在我非常想買東西的時侯,
才會破財 XD ...


努力存錢`買車,買房子’ .. XD
我希望一直做這份工作`

))或許有些人覺得這份工作錢不多,
但是我喜歡這份開心又好玩的工作!

))今天玉涵說我極度像個孩子,
但是我對她說當小孩子有什麼不好!?

有人疼`有人照顧`可以任性`可以耍賴 ..XD
總之 I like xD”

不想在管些有的沒的` 只想每天都開心 !
誰說19歲生日會雖的? 我很幸運的勒 ..

老闆今天對我說, 你今天好可愛= ˇ=
我回他說, 都是你啦 ! 害我一定要夾頭髮 ..

這個大北濫老闆今天居然說:
要用油漆幫我化妝!
叫我用香草麵包當面膜!
) 真是個(大)白幕 ...

我每天花錢似乎都不超過一百塊 XD
應該很快很快就可以存到錢了 ..


車子`房子` 我來了 XD!!!

聽說`我星期三放假了噢!
可以好好搭休息休息了耶!

上一篇:似乎感冒了`

下一篇:I lik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