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02:34:34◦° 雅妞♥`

似乎感冒了`


今 天 上 班 好 冷,下 雨 了 !
(聽說祇有18度而已)


上身: 一件皇冠白衣七分秀`
下身: 一件深藍低腰褲`
(沒帶外套的北七)


似乎我從昨天喊著要減肥`
(為什麼每次祇要我一上班我就肥?)


今天一整天的食量:
一個小碗的滷肉飯+
四小顆的水果蓮霧+
忘了幾顆的小蕃茄+
四顆水餃+一碗貢丸湯..
(我還真會吃,難怪會肥)


小道消息` 我感冒了 XD..
小道消息` 真的有人可以一夫兩妻 = =`
小道消息` 我開始感覺到暈眩+迷惑 ..


頭好暈` 聽說我明天放假了
七號 XD I like ..


上一篇:我只想做個小孩`

下一篇:獎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