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07:26:30◦° 雅妞♥`

因 為 我 愛 你 ★〞

呼 !

我 剛 剛 完 成 的 ))

你 們 感 動 嗎 ! ? . .


o波o波 ( 羞 ) > // <


我 的 寶 貝 們 . . .

有 好 多 好 多 的 寶 貝 噢 !

只 是 我 該 找 個 專 屬 空 間★〞


有 時 常 常 在 想 :

幸福 and 快樂 到底何時才會出現 .. ?

戀愛 and 心動 到底是不是一切呢 .. ?


我很快樂 .. 我很幸福 ..

(( 因 為 我 有 你 們 的 陪 伴 ))


我 一 定 不 是 個 好 情 人 ...

因為我不夠溫柔 ★〞 (脾氣,個性,,,)

因為我不夠美好 ★〞 (氣質,長相,,,)

因為我不夠純真 ★〞 (思想,觀念,,,)

因為我不夠體貼 ★〞 (想法,處事,,,)


最近的我很自私 ,,

常常在想某些壞事情 !

(但是我不會跟你們說)



最近的我很過分 ,,

常常會亂發別人脾氣 !

(但是我並不是有意的)



最近的我很想念 ,,

成洲那些笨蛋x組員 !

(因為我很愛很愛你們)




愛上了你們★〞

上一篇:夢境

下一篇:下 著 雨 的 情 人 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