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21:30:09◦° 雅妞♥`

夢境

呵呵 XD

剛剛我and小乖看完[[東京甩尾]]

整個感覺只能用一個字形容就是 [ 帥 ]

常常幻想著自己能與眾不同 ..
可是世界上也真的只有一個我 ..
每個人都是與眾不同的個體 !!

老實說我現在的精神狀態不是很好 xd
我不能像以前一樣常常熬夜了 ˊˋ

因為目前我的身體已經接近崩盤 ..

這幾天我很乖 xd
都是 日出而作 日落而息 ]]

早上我都跑去網咖 [ 打電腦 ]
直到接近傍晚時回家 吃飯 洗澡 睡覺

我期待著某天 我能夠相信永遠


以下是夢境 : 我 and 他

我夢見了你緊抱著我 o>/// 你口中叫我 : 寶貝老婆 ^^!
你對著我說 : 我愛你 >///<

[ 雖然知道這一切不是真的 但是很開心 ]


慢慢的讓時間去沖淡這一切 ..

我愛的你 現在睡著了嗎 !?
我愛的你 現在有工作了嗎 !?
我愛的你 現在是否還是沒變 !?

你 聽 不 見 我 的 呼 喚

你 看 不 見 我 的 難 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