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13:37:23苓兒

【景吾生日賀文】永遠的負荷










  傻 瓜 , 妳 本 來 就 是 屬 於 本 大 爺 的 負 荷 - - - -

  也 永 遠 只 能 專 屬 於 本 大 爺 之 下 , 霜 燕 ,

           我 想 帶 給 妳 所 謂 的 幸 福 !










     

「唉阿啊!怎麼覺得最近氷帝的女生們心情越來越浮躁了啊?」霜燕無奈的看著設辦外圍著往球場的女孩子們,除了看看校隊之外,手中好像都還拿著莫名奇妙的東西啊?

「畢竟這幾天都是校隊成員生日集中的日子啊!」長太郎無奈的一笑,因為他的生日是在2/14的情人節,所以現在不需接受女生的禮物攻擊,不過想到情人節長太郎就起雞皮疙瘩啊!女孩子真的都很可怕的。

「只希望他們可以節制一點就好了,不然我覺得這裡真的很吵耶!」正在處理一大堆文件的霜燕,臉上不斷冒出筋,生氣指數也不斷上升中。

「痾痾,霜燕妳也冷靜一點啊!還是換個地方完成這些文件吧!」

「嗚,本來想說等到景吾練完球可以順便交給他的,現在還要換地方啊!」霜燕大大的嘆了氣,準備離開網球部的設辦,找尋其他安靜的地方。

「……霜燕,這個----應該不是妳要做的文件吧?」想說要幫霜燕整理文件的長太郎,這麼一撇就見到文件上面的批閱者寫著”跡部景吾”四個字。

「…………你可千萬別說啊!我只是想幫景吾做這些文件的作業而已。」霜燕有一些驚慌,畢竟她是偷偷幫景吾做的,連景吾都不知道啊!

「妳為什麼要幫跡部學長做這些文件啊?要是被他知道的話---,而且霜燕是擅自拿跡部學長的印章使用吧?」

「因為景吾最近很少睡覺了,自從開始接伯父派下的工作,學生會的事就變成景吾的負擔了,我想還是把真正需要給景吾批閱之外的文件先幫他看過,這樣他才不用花太多時間啊!」霜燕想了想說道「所以,長太郎,你千萬別說啊!不然他一定會生氣的。」不知道為什麼,一向像個大狗的霜燕,此時像個小貓咪一樣柔弱不堪的樣子,長太郎也是有些不忍心啊!

「所以現在趕快換的地方處理完吧!要是被發現我也幫不了妳了喔!霜燕。」

「謝謝你,長太郎,欠你一個人情了。」

    

「恩哼,你們兩個在這裡做什麼啊?阿嗯?」

「景吾?!」「跡部學長?!」這個一個聲音,嚇到霜燕和長太郎了,可不知道景吾是否聽到他們之間的對話,整個沉默起來。

「………你不用練球嗎?景吾。」

「本大爺進來讓妳感到不舒服嗎?嗯?」一把摟住霜燕,景吾邪惡的看著她。倒是一旁長太郎很識相的離開了。

「我又沒有這麼說,不過的確是礙到我了,所以可以請你趕快出去嗎?」

「妳說本大爺礙到妳?膽子不小嘛!………學生會的文件?」景吾早已習慣霜燕這樣失禮的發言了,反而在霜燕額上輕輕的一吻。

「恩,好了,你趕快去練球吧!外面的女孩子見不到你可是更吵了啊!」

「亨哼,知道本大爺的魅力了吧?小傻瓜,我出去了,別太想我。」

「誰會想你啊!  ………真是把我嚇死了。」等到景吾離開,霜燕鬆了口氣「我看我還是圖書館看剩下的文件吧!」

     

這麼一看(其實文件很多,除了景吾的之外,還有霜燕自己本來的份),就看到不知道幾點了。

「好晚了啊!」霜燕撇看了一下時鐘,已經快九點了,霜龍不知道回家了沒,等一下子一定會念自己的。

整理了一下書包,鎖好圖書館的大門,準備離開圖書館時,卻發現網球場的燈是亮著的「誰還在那裡啊?都這麼晚了………」慢慢的接近到網球場「痾,景吾?」

「………霜燕?妳怎麼還沒回去啊?」

「沒有啦!倒是景吾為什麼還在練球啊?你應該多花一點時間去休息才對啊!」

「霜燕才是。  ……要不要來打一場啊?」

「痾---」我還沒吃晚餐耶,而且又很累的說。

「怎麼?不想打嗎?那就一起回家吧!」

「沒有啊!打就打啊!好久沒一起打球了啊!」

「亨哼,別沉醉在本大爺的絕技之下!霜燕……」

    

「呼呼---等一下啦!」一下子體力就不支的霜燕(因為肚子餓),坐在地上喘著。

「霜燕,妳的體力變差了啊?阿嗯?」

「少廢話啦!」我沒吃飯打到這樣已經很不錯了啊!真是的,一點都不了解我的苦心啊!

「亨哼,我送妳回去吧!」

「痾痾,我要回我家喔!可別把我載你家---」

「去本大爺家妳不滿啊?嗯?」

「我現在只想回家睡覺,去你家我一定會睡不著的。」

「知道了,總之,妳還是先睡一下吧!妳這幾天是沒睡好嗎?一直覺得妳的臉色不太好………」景吾輕輕的撫了霜燕的頭髮,有點不忍心說著。

「恩,我沒事,你想太多了,我可是每天都有乖乖睡覺的,哪像某某人啊!」霜燕一頭倒在景吾的肩上,闔上眼微笑的說著。

「少囉唆!」

「呵---  呼…………」

    

「睡著了?   看起來好像已經很久都沒睡好了啊?………?」輕摟著霜燕,深怕吵醒霜燕,不過卻先發現放在霜燕身旁的的一個袋子

「是裝了什麼東西啊?這麼厚。」景吾疑惑著,順手拿了起來,袋子竟然還加了鎖,應該是學生會的文件。

「鎖,這ㄚ頭………  是想讓本大爺來猜密碼啊?」順手,景吾帝一個在腦中想到的數字,410,這是霜燕和景吾的生日加在一起得到的。「亨哼,還真的是這個數字啊?」解開鎖之後,拿出一大疊的文件?

「不是要學生會的人分少一點文件給霜燕了嗎?這會不會太多了一點啊?」景吾有一點自責,這裡的文件跟他最近批閱的根本多了好幾倍啊!竟然讓霜燕這麼忙? 

「痾痾?這個是?」拿起一份文件,稍微的看了一下,沒想到批閱者竟然是自己?這份文件根本就沒看過,怎麼會蓋章了呢?

「霜燕?她擅自替本大爺看過的嗎?」稍微的翻了幾張,霜燕的確是很用心的一一看過了,雖然景吾心裡很高興,不過自責的份量更大了,為什麼連一個自己最心愛的女人因為自己變的這麼累呢?

     

「司機,直接開回別墅。」一聲下令,司機馬上轉變方向,往跡部家行使而去。

     

     

「嗚………這裡是?」霜燕睜開雙眼,就看到景吾躺在自己的身邊「景…景吾?這裡是景吾家?」

「醒了?」

「為什麼我會在景吾家啊?不是說要把我載回我家嗎?」霜燕整個就是心情不好啊!沒想到景吾竟然把她載到他家?而且現在還睡在她的旁邊---

「本大爺有事情要問妳。」

「有事情要問我?這種事也可以明天再說吧?為什麼一定要………」霜燕話還沒說完,景吾就從一旁小几上拿起霜燕的紙袋,放在霜燕的面前。

「這個是---?!」霜燕吃驚的一下,因為紙袋上的鎖已經打開了,景吾應該也知道她所做的事了吧?「那個我…………」霜燕突然像隻小貓似的,說不出話來。

「妳這個樣子做,妳以為本大爺會開心嗎?」

「那景吾又是否曾經想到我的心情呢?」

「…………什麼意思?」景吾微微的了挑眉,很好奇霜燕接下來說的話。

「自從……景吾開始接伯父命令下來的工作之後,不是開始漸漸的連打球的時間都大幅減少了嗎?我想,至少我無所謂吧?所以就自行做了這種事,我也知道這樣是不對,可以我不希望景吾你---?」景吾不想聽到霜燕繼續說下去,先發制人的堵住霜燕的嘴。

「別說了,本大爺可不是為了讓妳這麼做才讓妳成為學生會的副會長的,妳這樣是想讓本大爺自責到死嗎?」吻畢,景吾抱住霜燕在她的耳邊說著。

「那你為什麼要讓我當副會長啊?不是本來就是要讓我幫你做一些雜事嗎?」霜燕也順勢摟住景吾,窩在他的懷中。

「本大爺怎麼可能為了這點小事讓妳加入啊?嘖,真是有夠遲鈍的啊!」景吾邊說,邊將頭撇開,似乎是害羞了「是因為本大爺想隨時都看到妳,懂了吧?」

「………呵呵,很難得看到你坦率的樣子----」霜燕笑了出來,輕輕的吻了景吾的臉頰。

「妳這ㄚ頭,我可是很認真的!」景吾有一些急躁,將霜燕壓倒在床上。

「痾痾,你起來啦!這種動作………!?」///

「本大爺可還沒原諒妳擅自拿印章去批閱的這件事喔!」

「那景吾就直接把那些文件下批給我啊!這樣我就會乖乖聽你的話!」

「妳這是在威脅大爺嗎?霜燕………?嗯?」

「你想太多,這是交換條件,雖然感覺上還是我比較吃虧拉…………你得好好補償我才行啊!景吾。」霜燕想了想,邪惡的說著。

「妳在說什麼啊?阿嗯?告訴妳,本大爺決定的事沒一件是辦不到的。」

「什麼?」霜燕不解的看著景吾,景吾一把握住霜燕的頭髮,仔細的看著霜燕。

「意思是本大爺不會讓妳這麼累,也不會讓本大爺這麼累,明白了沒啊?」

「痾,這種事怎麼可能辦到啊?」

「亨哼,之前,本大爺會忙成這樣的原因,只是因為剛開始接父親派下的工作,有一點不適應罷了,現在已經沒有這個問題了………說了那麼多了,知道了吧?」

「………你的意思是我的關心是多餘的嗎?」

「本大爺很開心啊!」景吾邊說邊笑了,起了壓住霜燕的身體,也扶起霜燕的身體。

「我怎麼看不出來啊?   ………算了,不想理了。」霜燕向周遭看了看,笑了出來。

「幹麻?笑的真詭異。」景吾見霜燕莫名奇妙笑了出來,不禁疑惑的一下。

「這麼說,景吾應該會有多一點的時間可以跟我在起了吧?」

「呵………只要妳想跟本大爺在一起,隨時都可以找本大爺啊,就算妳不想見到我,本大爺也會自己去找妳的,好好感謝我吧!」

「這樣啊?」霜燕又繼續笑了,一把,趁景吾不注意,把他壓制住。

「這ㄚ頭,給本大爺起來!」

「不要---ˇ你說的話我才不要聽勒!」漸漸的,霜燕壓地自己的身體,吻住景吾的唇「有一件事要跟你說,而且一定要現在才行。」

「………說吧!」

「生日快樂---」霜燕整個趴在景吾的身上,微微的說著。

「恩,謝了。」

「我應該是第一個向你說生日快的吧?嘿嘿---」

「真是夠了………麻煩的ㄚ頭。」

「說真的,景吾,我是不是你的負擔啊?  總覺得有很多事我都在給你找麻煩啊!」霜燕無奈的笑著,看來很在意的樣子。

「…………彼此彼此吧?霜燕,妳的確是我的負擔,不過這份負擔我想是需要的吧?」

「嗯?」

「在妳的眼中,雖然本大爺不想承認,不過本大爺也算是妳的負擔吧?」

「呵呵---這樣嗎?隨便你怎麼說了。  不過,你剛剛說的,為什麼這份負擔是需要的啊?」

「亨哼!」突然,一個翻身,景吾將霜燕反壓在下「壓太久了吧?嗯?」

「等…等一下,你先回答我的問題啊!」||||b

「……………因為妳是本大爺的人-----

                    我愛妳,霜燕…………」

     

     

   這 份 甜 蜜 的 負 荷 , 我 想 永 遠 的 擁 有 下 去 - - - -

   只 有 妳 , 霜 燕 , 我 愛 妳 , 還 有 謝 謝 妳 … … …

     

     

     

     

     [ 作 者 廢 言 , , * ] ]

   呵呵,這一篇我拖的真久,唉喔!先三鞠躬謝罪啊!(倒地)

   只希望大家可以接受啦!(笑)雖然說,內文幾乎跟景吾生日扯不上關係……

   是說,景吾的生日賀文本來有好幾種版本,這是最後一版。

   第一版是惡搞,第二版有偏H向,第三版我忘了---(炸掉)

   然後還有很多原因,讓我拖文到現在,因為這幾天的心情很差!

   改天會把最近心情不好的原因打成日記的,有點多啊!

   反正,請大家繼續支持氷帝學園啊!氷帝才是王道!>w<(踹爛)

   有疑問的也歡迎回應或者抒發自己的感想,謝謝。

   也祝今天生日的和樹和木頭(部長)生日快樂ˇ(這篇就算賀文吧!)

   By苓兒 2006/10/07(六)13:30














   [獻給大家,景吾生日賀文,請勿任意轉載ˇ]
〃呆▒豬仔&#982 2006-10-07 20:42:40

呀~!
根據我頭腦的反應是....


嘿~~~好好抗呀!>ˇ<

每次看到苓兒的文都覺得很興奮,
因為太好看了呀

(迷:唉ˇ才把你帶去瘋人院怎又跑出來了呀!)
(豬:吼~給我瘋一下又怎樣啦!)
(迷:還在廢話呀!快跟我回去了...)

我要回去了ˇ掰掰(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