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22:45:17苓兒

【小亮生日賀文】85゚,戀在秋天的回憶









   85 ゚ , 是 蛋 糕 發 酵 最 好 的 溫 度 - - - - -

   我 們 的 愛 , 也 會 一 直 維 持 在 這 剛 剛 好 ,

                  秋 天 微 風 滿 佈 的 溫 度 上

            生 日 快 樂 , 亮 !










     

「亮!」遠遠的,看到砂紀跑過來,手裡還拿著剛做好的、熱騰騰的飯糰。

「唉,就說不用這麼麻煩了,為什麼又做吃的來了?不是說今天打球就好了嗎?等等要帶妳去點東西的說。」冥戶無奈的一笑,自然的摟住砂紀的腰,輕輕的在砂紀臉上一吻。

「既然你這麼不想吃就不要吃啊!」砂紀逃離冥戶的懷抱,吐舌對著冥戶說著。

「我又沒說我不吃---- 給我!」向前強走砂紀手中的飯糰,坐在一旁吃了起來。

砂紀微微的一笑,走到冥戶身邊也坐了下來「總覺得升上高中之後,你就開始飛快的長高了耶---現在到底幾公分了啊?食量變很大耶!」

「一百八十幾了吧?長高十幾高分。」

「十幾公分啊?這樣親我就會變的很不方便吧?」砂紀想想了,笑著說道。

「亨哼,要親妳不只是吻臉頰吧?」冥戶邪邪的笑著,我想百分之百是被侑士帶壞的吧?

「亮,你這種話會被我認為是性騷擾喔!」

「是妳先扯到這種莫名奇妙的話題的。」冥戶又吃了一點飯團,想了想說到「下個禮拜的今天----」

「怎麼了嗎?」砂紀看冥戶有一點說不出口的樣子,倒了一杯茶遞給冥戶。

「是我的生日啊!」

「痾,我知道啊!為什麼突然說這個啊?」砂紀想了想「亮有什麼想要的東西嗎?」

「要聽我任性的要求嗎?」冥戶笑了笑,故作神秘的樣子,令砂紀好奇了起來。

「什麼啊?你要我做什麼嗎?」

「這個麻------」

     

     

「為什麼會突然想去那裡啊?」坐在新幹線上,砂紀看著窗外的景色,慢慢的浮出許多並不遙遠的景象,都是非常美好的回憶,那些和冥戶在一起的回憶 . . . . . .

「因為是我的生日。」

今天,是亮的生日,我們一起來到我們相互約定的地方,現在的這裡,正是楓葉滿樹的時候,真的很美。

在溫差大的地方,楓葉才會變的很紅,很橘,一片火紅的楓樹林,我們走在其中,亮牽著我的手,有種很溫暖,很幸福的感覺不斷湧現,似乎我們又回到剛在一起,甜甜蜜蜜,卻又酸酸的初見欣喜夢幻般的回憶。

「突然想到你跟我告白的時候啊!那種很幸福感覺,好想哭----」砂紀停了下來,深深的吸了口氣,抬起頭,眼水漸漸濕了眼框。

「砂紀----」冥戶輕吻了砂紀的眼角,溫柔的望著她「妳知道我為什麼會想到到這裡來嗎?」

「 . . . . . . 不曉得。」

「因為我想帶妳來看楓葉啊!在這個時期的楓葉是最美的,更重要的是,一定要和妳一起看才行!」明明就是冥戶,怎麼會說出這種犯罪的話呢?真的是----

「你這個大罪犯!討厭鬼!冥戶 亮是大笨蛋!」

「喂喂喂,妳現在又是怎樣了啊?一下子哭,一下子又在罵人?」

「本來就是了!我又沒有說錯!」砂紀不理會冥戶的抗議,自禁的往前走去。

「喂喂!砂紀!聽我把話說完!!」冥戶追向砂紀,一把將她擁入懷中。

「痾---- 放開我啦!亮!」突然看到冥戶正經的樣子,砂紀紅起了臉,想逃離冥戶的懷抱。

「就叫妳先把我的話聽完!」冥戶說完,立即吻住砂紀的雙唇,不過只是淺淺的吻過,待砂紀冷靜一點,才慢慢的放開了她,輕輕的摟著。

「到底要說什麼啊?」砂紀低下頭,好久沒有這麼緊張了----此時的砂紀,害羞的不得了啊!臉上一片紅暈,在冥戶的眼中,砂紀才是智慧型的犯罪者啊!(笑)

「楓葉在這個時候是最美的對吧?」

「恩,因為溫差很大啊!楓葉在溫差大的地方生長,顏色才會變的特別紅、特別橘、特別美。」

「那還有什麼東西因為溫度的控制會變成最好的狀態呢?」

「什麼東西?」砂紀一臉疑惑的看著冥戶,不了解冥戶的意思。

「 . . . . . . 就像----蛋糕吧?」冥戶想了想,然後說道。

「蛋糕?」這麼一說,砂紀更不了解了。

「蛋糕在85゚時發酵,可以烤成最完美的蛋糕,而我們,在秋天微風的溫度裡,在回憶裡,也可以成為我們愛的回憶吧?最完美的愛。」

「亮----」又是一陣鼻酸,眼淚是真的重眼框裡湧出,無法停止這股衝動,緊緊的抱住冥戶哭著,真的是太感動了!

「我有一個想要的生日禮物。」

「什麼?」

「我今晚想到得到砂紀。」

「 . . . . . . 大色狼!本來感動的心情都被你破壞了啦!」////b

「算了,還是留到結婚之後吧!」冥戶想想,才又說道。

「喂喂 . . . . . . 」

「吶!砂紀,妳是不是忘記跟我說什麼了?」往前走了幾步,冥戶笑笑的問著。

「 . . . . . . 生日快樂!亮!」

     

     

 不 知 道 從 什 麼 時 候 開 始 , 已 經 完 全 離 不 開 砂 紀 了

 不 知 道 從 什 麼 時 候 開 始 , 已 經 不 能 忍 受 沒 有 砂 紀 的 日 子

 不 知 道 從 什 麼 時 候 開 始 , 希 望 我 們 可 以 永 遠 在 一 起 的 心 願 開 始 萌 芽

 85 ゚ , 就 是 我 們 永 遠 在 一 起 的 開 始 - - - - -

 戀 在 秋 天 的 回 憶 也 從 這 一 天 開 始 , 我 愛 妳 , 砂 紀 - - -

     

 生 日 快 樂 , 亮 ! 還 有 , 我 也 想 和 你 永 遠 在 一 起 . . . . . .

     

     

     

     

     [ 作 者 廢 言 , , * ] ]

   就是這樣啦!不過差了一天的說,真是對不起小亮!(汗)

   因為身體不適,還有很多原因(因為手懶)所以拖到現在----

   反正,還是祝小亮生日快樂囉!(雖然晚了一天)

   還有啊!小亮一定有被侑士帶壞的啦!(笑)一切都是侑士的錯阿!?

   智慧型的罪犯,我想對於兩個人來說,都是一樣的吧?

   小亮的話誘惑砂紀,砂紀的表情和行為也在考驗小亮,兩個傻瓜(被打)

   改天讓他們更進一步吧?我想這篇的後續就算了吧!有機會的話會再打的ˇ

     

   希望大家會喜歡ˇ下一篇是景吾的生日賀文,請多多指教!

   By苓兒 2006/09/30(六)23:35

     

     










   [獻給大家,小亮生日賀文,請勿任意轉載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