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23:46:05苓兒

【侑士生日賀文】轉受為攻,,*

     

   呵呵,你也有這麼一天啊!忍足侑士………(邪)

   這一天,我會讓你了解我所受的苦,你會了解所謂”受”的心情的……

   呵呵呵呵呵呵…… 相信你以後絕對不敢再對我這麼的----














「嗚哇!」一陣吶喊聲,還有一個從床上狠狠掉落床下的巨然聲響「好痛啊!?」我們家的女主角,晨起時,不小心從床上摔了下來。

「姊姊?怎麼了啊?好吵啊!」小流的妹妹,小汐無奈的開了小流的房門,擺著一臉臭臉看著小流,畢竟是被小流吵醒的阿!Q Q

「好痛啊!不小心從床上摔了下來………」

「真是稀奇啊?姊姊的睡姿一向很好的說,竟然會從床上摔下來,今天不會要發生什麼怪事吧?」聽到小流是從床上摔下來的時候,小矽從本來生氣的樣子,變成矍然的樣子。

「希望不會發生什麼事才好……… 好了,趕快整理一下,今天還要去學校呢………」從地上爬了起來,小流撫了自己摔痛的屁股,往廁所走去。

「星期天還要練球啊?真是辛苦了---!」一付不關自己的事情,小矽回到房間之後就繼續睡回籠覺了。

     

     

「嗚,還是好痛啊!為什麼會從床上摔下來啊?真的……  啊!對了,侑士的生日禮物,我忘記拿了……真糟糕啊!」一邊往學校走著,一邊碎碎唸的小流,赫然發現自己忘了帶侑士的生日禮物。

的確,今天是10/15,忍足侑士的生日,而現在女主角卻忘了帶侑士的生日禮物,急忙之下,小流馬上往回走,可是卻聽到一陣叫她的聲音----

    

「早啊!小流……」

這個聲音是-----?侑士? 不過,怎麼好像有什麼不太一樣啊?

「侑士?早啊……今天真早啊!」小流笑笑的看著侑士,突然向前了一步『咦耶耶?!身體自己動了起來?!怎麼會這樣啊?』

「痾……?小流?」

「像你這種壞小孩,竟然會這麼早去學校………,真是稀奇啊!」小流竟然拉住侑士的領帶,讓侑士靠近自己,露出邪媚的笑容,一附要把侑士吃掉的樣子。

「…………」侑士整個人傻掉,總覺得自己應該要反制摟住小流的,為什麼卻出不了手?

『發生什麼事了?我在做什麼啊??!』一瞬間,小流的腦中停止思考,腦中一片混亂,一急忙,馬上放開抓的侑士領帶的手,侑士一個沒站穩,痛痛的摔倒在地。

「侑、侑士,對不起啊!  我---先去學校了!!」拋下倒地的侑士,小流自逕的往學校跑去。

「小流!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啊?今天………感覺好像有一點奇怪啊?」看著跑走的小流,侑士爬了起來,拍了拍衣服,想不明白的說著。總覺得---今天的攻向好像反了過來啊?

     

     

「呼呼呼呼………」一路跑到學校的小流,不停的喘著氣,似乎是不想去想起剛剛發生的事情。她也覺得她自己怪怪的,卻說不上來。

「早安啊!小流ˇ」星玲見到小流,向前和她打了招呼,卻見小流完全不理她,根本來注意到她,於是她又說了一聲,並且拉起小流的手,搖了搖叫著「小流?妳在發呆嗎?還是跟慈郎一樣在睡覺啊?」

「星、星玲?原來是妳啊?」轉身,一附被鬼魂附身般,充滿怨氣的樣子看著星玲。

「怎、怎麼了啊?這個臉真是嚇死人了………  對了,忍足沒跟妳一起來嗎?今天可是他的生日耶ˇ妳怎麼沒有陪他一起來學校啊?很不負責喔!妳可是忍足的女朋友,怎麼可以拋下他呢?」批哩啪拉的,從星玲嘴中馬上說出一大堆的事情,有時候再想她如果可以把說這些話的時間拿去做其他事情的話,一定會更有意義的吧?星玲真的很愛聊八卦啊!

「星玲,妳一次未免也講的太多了吧?  ………我覺得我今天怪怪的啊!」

「恩,我也覺得小流今天怪怪的啊!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啊?」星玲一步步的逼向小流,像個要吃掉小老鼠的大貓咪一樣。

「痾,今天做了好奇怪的事,覺得我跟侑士的立場反了………」

「立場反了?是指妳要吃掉忍足的事情嗎?」一旁昏睡狀態的慈郎,竟然抓抓頭,不及不緩的說道,當然是嚇到眼前的兩位姑娘了。

「慈……慈郎?」

「你怎麼會知道?!」小流一個縮頭,小聲的問著慈郎---

「呵呵,我猜對了嗎?好開Cˇ」

『痾痾痾?原來只是猜的啊?』此時,小流和星玲身上漸漸的被一陣大雪覆蓋!

「只是,想要把攻向轉過來,就必須做一點什麼吧?」

「做一點什麼?」小流不解的看著慈郎,希望他趕快繼續說下去,不過慈郎似乎不領情的樣子,睡意慢慢的增加中?

「要有一點衝擊性………爆發性………的……  呼呼呼呼!」

「………咦?睡著了」

「慈郎怎麼這種緊要關頭一點用處都沒有啊?」ˊ ˋ星玲無奈的說著。

「總覺得---好像有一點了解了………」小流沉思著,臉上一附我知道要怎麼做的表情,一邊點頭,一邊往女網的方向走去。

「………今天真的是個怪日子。」留下來的星玲,在一旁嘆息著,默禱這對可憐的小兩口?



「嗚,所以應該是我要做些什麼嗎?」打球中的他,心不在焉的,一旁的隊友無奈的大罵大喊著,可惜都無效,他依然是發著呆,想著心中的事情。

理所當然的,這場練習賽是冥戶鳳組獲勝,倒是和他一組的紅髮小鬼很不開心的樣子。

「侑士!!你到底在想什麼啊?真是氣死我了!!本來就快贏了耶!」不管岳人如何的叫罵,侑士依然右耳進左耳出的,完全沒有聽進去,弄的岳人也無意繼續罵下去了,摸摸鼻子,帶著怨氣離開了球場。

「忍足似乎怪怪的啊!」一旁跟在景吾身旁的霜燕拉拉景吾衣角說著。

「那傢伙---練球不練球在幹麻?」景吾倒是很不想去白明侑士到底在想什麼,臉上盡是不爽的樣子,弄的冥戶等校隊們吃了不少苦頭。(每次吃苦的都是冥戶啊!)

「唉唉,真的是………  忍足!」看著一旁準備離開逃掉景吾嚴格酷刑(?)的忍足,霜燕叫住了他。

「柳玥?  怎?有事嗎?」

「恩,要不要換個地方說,我不聽到大家的哀號聲,而且景吾大概還要很久氣才會消吧?」霜燕笑笑的說著,指著社辦說著「我來泡茶吧!」

「恩,謝謝。」

一陣沉默,霜燕將泡好的茶交給了侑士,坐在他的正對面準備聽他的長篇大論。

「這樣好像我是做了什麼作姦犯科的大壞蛋的樣子………」侑士無奈的一笑。

「少來,趕快切入正題吧!女網那邊的人都快瘋掉了,除了小流的球打的亂七八糟外,還把球場弄得一團亂呢!」

「什麼意思?」

「她正在放空吶! 喂喂,忍足同學,你是不是對她做了什麼事啊?」霜燕一附要殺掉忍足的樣子,讓忍足不自覺的退到了門邊。

「我……什麼也沒對她做啊!相反的,是她對我做了些很奇怪的事吧!」忍足一臉無辜的看著霜燕,舉起雙手,投降的樣子。

「很奇怪的事?」靜靜的,霜燕冷靜了一下,聽了忍足說到事情的原委,才緩緩的笑道「原來是這樣啊!我還以為怎麼了勒?這樣就可以把小流弄成那樣?忍足同學,在小流心中你的份量太大了---」霜燕打開了設辦的門「我想你今天就和小流一起先回去吧!我去跟景吾說一聲,你可以走了。」

「柳玥?」

「快點去吧!你們小倆口的事情,不需要勞動到我們其他人吧?請自行解決OK?」霜燕笑了笑,關起了門。

「呵,我們自己的事嗎?」忍足順速的換好了衣服,離開了網球部。



「忍足走了?」

「是啊!他也有該做的事啊!」

「阿嗯?」景吾無預警的從霜燕身後輕輕的摟住。

「你也差不多該消氣了吧?大家都被你操的不成人型了……」(有這麼誇張嗎?)

「呵,只要妳現在在這裡激吻我,本大爺的氣就會消了。」景吾輕笑了一下,等待霜燕的下個動作。

「你少臭美了!跡部景吾!你今天是吃錯什麼藥啊!趕快去宣佈今天的練習結束了!」ˋ ˊ簡直是想氣死霜燕麻!

「是、是,我知道了。」臨走之前,在霜燕的耳畔帶過一個輕吻。這一吻,霜燕的臉上溫度似乎不自覺的上升了呢!(笑)



「………小流」

「侑、侑士?!」聞言,小流全身上下的毛都豎了起來,一臉尷尬的看著侑士,臉角苦苦的笑了出來。

「怎?看到我有必要這麼驚訝嗎?」侑士沒好氣的,悻悻然的看著小流。

「沒阿,我---」不等小流把話說完,自逕的拉起小流的手,對著一旁的星玲說到「這傢伙我先帶走了。」這樣,就硬是把小流帶走了。

「侑士?你要做什麼啊?等一下啦!」

「………」侑士一言不語的,拉著小流走著,弄得小流也不知道說什麼好,只是靜靜的跟著走。



夕陽漸漸的落下,那淡彩誰也帶不走,只能悄悄的留在人們的心中;

此時兩人的內心各自想著不一樣的事情,可都不盡相同啊!因為他們都在等對方先開口啊!

「侑、侑士!」

「…………?」停下腳步,侑士轉頭看著小流,倒是不能看到她的臉,一個小頭是完全低了下來,可能正泛紅著吧?

「我想回家----!!」真的是一語驚人啊!連侑士都嚇了一跳的說。

「噢,走吧!」一瞬間,攻向似乎變了回來,侑士輕輕的牽起小流的手,露出很天真的笑容(?)看著她。是說這塚微笑一般時候我們根本不會見到!或許會在小流的心中留下深深的回憶吧?不過前提是她沒有被嚇到囉!(笑)

「今天…………」一路,又是沉默,小流又再次率先開口了。

「嗯?」

「………家裡沒有人喔----」微微的一笑,現在的攻向又恢復了是吧?這個小流根本是變成不二周助,還是幸村經市那種腹黑女了嘛!還外加一點壞壞的,奇妙的感覺。

「噢,小流,妳不是想對我做什麼吧?」

「或許會吧?我現在很奇怪喔!」

「亨哼,我是不會這麼容易就讓妳得逞的。」

「這樣啊?    到了,進來吧!」



一進門,小流拖了鞋,一路往自己房間衝過去,又拿了禮物往下衝了出來。

「這個,是要給你的生日禮物!」把禮物直直的拿給侑士,眼神卻不知道飄到哪裡去,看的侑士很不是滋味的,硬是把小流的頭轉了過來。

「妳忘了對我說什麼了嗎?」一臉媚笑的,侑士像是牛郎公關一樣,露出那種屬於他的招牌笑容說著。(其實這樣才是忍足同學)

「痾痾痾,我?  要說什麼啊?」『嗯嗯嗯,已經快忍不住了啦!不要再用這樣的眼神看著我了啦!(哭)』

「我說妳----?!」話來沒說完,換來的卻是小流一吻。

「我就說過我今天很奇怪了嘛!你不要再用這種眼神看我了,侑士………」///

「小流?」

「我想----已讓我睡一下好了,侑士----」小流拉著侑士到沙發躺下,自己也像隻小綿羊一樣,窩進侑士的懷裡。

「噯噯噯,小流?妳要睡在這裡啊?」

「人家不管吶,我覺得我睡著就會恢復了吧----」話說完,小流就穩穩的睡去了,侑士的直覺反應,一定是今天爆走太久所已累了吧?只是輕輕的抱起小流,往她的房間走去。






或許,我真正希望得的生日禮物,並不是任何人給我的生日禮物,而只是她對說一句-----






「侑士………生日快樂-----」

「…………嗯,我知道了,小流。」輕吻了小流的臉頰,他再次微微的笑了,這才是真正最棒的生日禮物吧?

「我最喜歡侑士了…………」當然這句話侑士是不會聽到的,因為此時他正和小流一起熟睡呢,因為他也為了小流在腦中爆走了一整天了啦!(笑)


     

     

  這 是 我 覺 得 一 個 非 常 特 別 的 生 日 啊 ! ( 笑 )

  其 實 , 如 果 妳 不 介 意 , 我 認 為 攻 向 是 誰 都 無 所 謂 ,

  因 為 不 管 怎 麼 樣 , 我 都 會 愛 妳 一 輩 子 的 , 小 流 。

     

     

     

     

     [ 作 者 廢 言 , , * ] ]

    呵呵,兩個月了吧?我好久沒打文了。

    結尾的地方真的收的很爛ˊ ˋ,又是一篇傷眼的說。

    一開始想的內容早就已經忘光光了,所以我真的硬的頭皮打出來,

    希望大家不要在意才好,我下次會加油的。

    這篇文我本來要打更多的說,可是我懶了,

    說不定我以後會突然想改它也不一定啊!因為這版本我不滿意。

    今後我會繼續加油的,下週應該也會開始正常出文了ˇ

    反正,請大家繼續支持氷帝學園啊!氷帝才是王道!>w<(踹爛)

    有疑問的也歡迎回應或者抒發自己的感想,謝謝。

    我也要跟著他們一起爆走了ˇˇˇˇ(炸掉)

    By苓兒 2006/12/09(六)23:35

     

     










   [獻給大家,侑士生日賀文,請勿任意轉載ˇ]
語 奇 2006-12-25 19:24:39

苓兒姐也要爆走嗎? 痾,
在小說方面爆走好了,這樣就是我大飽眼福的時刻>ˇ<

完全不會傷眼阿,反而讓我的飯變的更好吃了呢(嗯?)
加油阿~(!)

版主回應
:)語奇

算是吧?不過現在人老了(?
所以需要更多時間思考啊!(屁!

我想文章的部分我還是有在想,只是打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最近懶了啊!(ˊ ˋ)
一篇文章我可以打好幾天的說,真糟糕…

謝謝妳,我會加油的,
抱歉每次都讓大家等這麼久,
暫時會以留言來和大家排遣寂寞的(何?
2007-01-29 00: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