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7 10:43:52苓兒

英 二 生 日 賀 文 * // ( 上 篇 )





恩 恩




明 天 . . . . . . .













是 我 們 家 英 二 的 生 日 呢 (!!)









「 唉 唉 . . . . . . 」 女 孩 坐 在 辦 公 桌 上 , 奌 著 筆 , 嘆 氣 著




「 小 姐 . . . 你 怎 麼 了 ? 」 引 起 站 在 一 旁 秘 書 的 注 意




「 痾 . . . . . 琉 . . . . . . 」 女 孩 一 陣 哭 喪 的 臉 看 著 琉




「 小 姐 . . . 上 班 時 候 請 別 這 樣 . . . 好 嗎 ? 」 琉 的 頭 上 緩 緩 的 掉 下 三 條 線




「 可 是 . . . 明 天 就 是 英 二 的 生 日 , 我 卻 不 能 會 去 看 他 . . . . . . 」 女 孩 的 眼 睛 快 速 的 留 下 眼 淚




「 . . . . . . 我 知 道 了 拉 . . . 」 琉 被 打 敗 了




「 嗯 ? 」 女 孩 抬 起 頭




「 我 幫 您 訂 回 日 本 的 機 票 . . . 」 琉 在 記 事 本 書 寫 著 , 明 天 放 假 一 天




「 真 的 阿 ! ? 」 女 孩 很 開 心 的 跳 了 起 來




「 不 過 , 請 您 先 把 工 作 做 完 . . . . . . . 」 琉 微 微 笑 著




「 痾 . . . . . 可 不 可 以 不 要 阿 . . . . ? 」




「 那 就 取 消 回 日 本 的 機 票 好 了 。 」




「 好 好 好 ! 我 知 道 了 拉 ! 」 女 孩 馬 上 低 下 頭 , 快 速 的 批 閱 文 件








許 久 . . . . . . . . .








「 好 了 . . . . 」 女 孩 鬆 了 口 氣




「 恭 喜 你 阿 ! 小 姐 。 」




「 恩 . . . 這 樣 我 可 以 回 去 了 吧 ? 」 女 孩 用 擔 心 的 眼 神 看 著 琉 , 怕 眼 前 的 人 騙 了 她 似 的




「 當 然 可 以 囉 ! 不 過 , 請 您 千 萬 別 迷 路 了 . . . . . . . . .




          小 桃 小 姐 . . . . 」




小 桃 聽 了 , 差 奌 從 椅 子 上 跌 下 來




「 小 琉 . . . 你 . . . 真 的 很 討 厭 耶 . . . . . 」 小 桃 的 臉 上 冒 出 了 些 許 筋




「 呵 呵 ! 您 快 去 吧 . . . 要 記 得 時 間 喔 ! 」 在 小 桃 離 開 之 餘 , 不 忘 提 醒 她




「 我 知 道 了 拉 . . . 」









我 . . . . . . 結 崎 桃 杏 , 年 1 5 , 研 究 所 畢 業 , 住 在 德 國



是 德 日 的 混 血 兒




也 是 結 崎 家 的 獨 生 女 - - - - - - - - - - - - - - - - - - - -






目 前 . . . . . 是 結 崎 集 團 的 經 理




好 不 容 易 , 終 於 遇 上 的 屬 於 我 的 人 . . . . .







             菊 丸 英 二 . . . . . - - - - - - - - -




但 卻 因 為 我 的 關 係




我 們 必 須 談 遠 距 離 的 戀 愛




不 過 , 這 次 我 被 特 准 了 , 可 以 回 日 本 , 慶 祝 英 二 的 1 7 歲 生 日











成 田 機 場 ( 应 該 )





終 於 . . . . . . 到 了 日 本






可 是 , 我 要 怎 麼 去 英 二 家 呢 ?




更 何 況 . . . . . 我 沒 有 告 訴 任 何 人 , 我 來 的 事






算 了 ! 先 打 電 話 吧 !







〝 嘟 嘟 〞








『 喂 ? 』




「 可 雅 嗎 ? 我 是 小 桃 。 」




『 小 桃 ? ! 』 電 話 那 頭 傳 來 很 驚 訝 的 聲 音




「 恩 . . . . 對 了 , 我 現 在 成 田 機 場 , 你 可 以 來 接 我 嗎 ? 」




『 咦 耶 ? 你 什 麼 時 候 回 來 的 阿 ? 』




「 就 是 現 在 阿 . . . . 」 小 桃 無 奈 的 回 答 著




『 阿 阿 ! 那 我 叫 頻 田 管 家 去 接 你 好 了 , 我 要 上 課 了 , 等 等 到 了 在 聊 吧 ! 掰 . . . 』




「 阿 阿 ? 掛 掉 了 . . . 」 小 桃 也 掛 了 電 話 「 稍 微 等 一 下 吧 ! 」








終 於 . . . .




可 雅 說 的 頻 田 管 家 來 了




把 我 帶 到 青 春 學 園




可 雅 和 她 的 好 友 亞 里 亞 已 經 在 校 門 口 等 我 了






「 小 桃 !」 可 雅 很 開 心 的 抱 住 我 「 歡 迎 回 來 ! 」




「 可 雅 , 好 久 不 見 嚕 ! 跟 光 哥 哥 還 處 的 不 錯 吧 ? 」 小 桃 微 微 的 奸 笑 著




「 小 桃 . . . . 」 > \ < ”




「 呵 呵 . . . 不 鬧 你 了 , 我 要 去 英 二 家 了 , 我 已 經 跟 伯 母 說 要 去 了 呢 ! 」




「 可 是 . . . . 小 桃 . . . 你 不 是 方 向 白 吃 嗎 ? 」 亞 里 亞 一 奌 , 就 命 中 小 桃 的 紅 心




「 痾 痾 . . . . 我 应 該 還 記 得 怎 麼 去 应 二 家 拉 . . . 」 小 桃 傻 笑 著




「 不 管 了 拉 ! 」 小 桃 說 完 , 轉 身 就 跑 走 了




「 噯 . . . . 」 留 下 的 兩 人 , 呆 呆 的 看 著 「 算 了 , 總 會 有 辦 法 的 。 」











「 阿 阿 . . . 」 小 桃 站 著 「 我 真 的 迷 路 了 . . . . . 」




「 可 是 , 事 到 如 今 . . . . 也 不 可 以 叫 可 雅 他 們 來 接 我 吧 ! 」







〝 嘟 嘟 〞







『 喂 ? 』 電 話 那 頭 , 傳 來 一 個 非 常 溫 柔 的 聲 音




「 周 助 哥 哥 . . . . 」 小 桃 馬 上 哭 出 來




『 小 桃 ? 』




「 恩 恩 . . . . 周 助 哥 哥 , 我 . . . 」




『 你 迷 路 拉 . . . 』 周 助 像 是 知 道 似 的 說 著




「 痾 . . . . 對 . . . . 」




『 你 要 去 英 二 家 吧 ? 你 現 在 在 哪 裡 阿 ? 』




小 桃 微 微 敘 述 了 附 近 的 地 形 和 路 名 , 周 助 很 快 就 告 訴 她 該 怎 麼 走




「 阿 . . ! 我 找 到 了 ! 謝 謝 你 , 周 助 哥 哥 。 」




『 恩 , 找 到 就 好 ! 』




「 那 我 要 掛 囉 ! 掰 ! 」




『 小 桃 . . . 』




「 阿 . . . . . 對 了 . . . . 英 二 他 . . . 不 是 正 在 . . . 算 了 , 沒 關 係 吧 ? 」 周 助 微 微 的 笑 著









〝 叮 咚 〞







「 來 了 . . . . . 」




「 小 . . . 小 桃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