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7 22:23:17苓兒

【跡部生ㄖ賀文】柳燕高飛。叁章




自從..你死後




我的心..就結上一成霜




永遠.....



都無法掙脫─────────



誰來...



拯救我阿...──────────





正文↓



「哥哥?」 霜燕看著眼前的人,說出了兩個字



「誰是你哥哥啊?本少爺是獨生子!」 傲慢的口氣,他就是--------- 跡 部 景 吾



「你是哥哥對吧?你還沒有死..對吧?!哥哥..?」 霜燕慢慢的走近景吾



「你在說什麼啊?」 景吾不太開心的說著





突然,霜燕在景吾的面前昏倒了....




「噯?!」 景吾馬上向前接住她





「...昏過去了?」





「霜燕?!」 長太郎遠遠的跑過來



「你認識她啊?」 景吾說著



「是,她是我的女朋友..」



「趕快帶她去保健室吧..」 景吾說完..就瀟灑的走了






┌保健室┐





「哥哥...」 霜燕微微得張開雙眼



「你醒拉,霜燕,有沒有覺得哪裡不舒服?」 長太郎溫柔的說著



「...沒有..」 霜燕低著頭,流下眼淚



「又..夢到你哥哥了?」 長太郎擦擦霜燕臉上的眼淚



「恩..」 霜燕大聲的哭了起來,抱住了長太郎



「別哭了..我會在你身邊的..」





歇會..------



霜燕停止了眼淚




「他們真的长的好像阿...」 霜燕沒頭沒尾的說著這句話



「誰?」



「剛剛的那個人..我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子..」 霜燕想了一下說



「你是說..剛剛接住你的那個人嗎?」



「应該是吧..?」



「他是二年級的跡部景吾。」



「他跟哥哥长的好像阿...」 霜燕的眼神凝視著遠方,既深遠、又憂愁




「....你想在见见他嗎?」



「...」





┌網球場┐




「...」 霜燕到處看看



「我..果然還是很討厭這裡阿...」 苦苦的笑著



「..他等等就會來了吧..你等一下吧!」



「恩..謝謝你,長太郎!」 霜燕給了長太郎一個微笑



「.....有什麼好謝的啊?」 \\



「我就是覺得..要好好謝謝你才行!」



「霜燕真是的..!」







「你們在做什麼啊?」




出現的是---景吾。大人



「...」 霜燕看呆了..





真的...好像阿...--------




「你是...早上的那個?」 景吾看看霜燕



「謝謝你今天早上的幫忙...」 霜燕向景吾鞠躬



「...出去吧..這裡不是你該來的地方!」 景吾冷冷的說著



「.....!?」 霜燕開始生氣了...?!






作 者 廢 言 區 *

極 乱 的 一 篇
趁 著 空 閒 ˇ ˇ
將 它 貼 上 來 嚕 !
希 望 大 家 還 滿 意
( 笑 )
不 過
還 是 別 太 期 待 苓 ㄦ 的 文 嚕
最 近 要 看 書 嚕 ˇ ˇ
要 考 試 了 ㄋ ㄟ
休 息 一 下 ˋ ˋ



http://tw.club.yahoo.com/clubs/KIKUMARU-CAT-CLUB/

苓 ㄦ 搭 族 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