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17:16:20戰鬥≠銳舞*小志

補8月11號

今天起床就跑去公司領錢
領了兩萬一千多

後來又去朋友家跟他拿回跟我借的錢
總共1萬4交給我爸媽 自己留1萬7

難後我揪開始打電話
約要去烤肉 辦生日
但是總覺得會下雨
泡泡揪提議說去唱歌

一到凌晨 就到黃金歲月 但是小宏.鴨鴨.泡泡.小雅.叮叮沒滿
所以就進不去 後來就跑去首部曲 唱歌了

後來皓子.小白.寶.均達.皓翔 也來了 !
小澤源帶我去另外一間包廂喝 我怕太多人會被灌倒
我就帶小宏跟小白去當個打手
就這樣 我跟小宏被灌醉了 一直在暈ˊˋ
過沒多久看到鴨鴨在哭 我以為是百分百這首歌讓他想起傷心事
原來是謀人傳給他的簡訊在哭= = 結果寶也跟著哭= =
我問他怎麼也哭 他說因為我喝醉了(大家情路都好像不順)= =
結束之後~
然後揪被扶去正凱家睡覺
哈哈 我好淺噢>.<

還有阿 謝謝小澤源跟泡泡的生日禮物
只差沒有留影 酒瓶上尼們寫的字我也有看到 ^^
超愛尼悶的啦 哈哈XD




上一篇:這兩天

下一篇:中秋節 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