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02:34:40戰鬥≠銳舞*小志

這兩天

這兩天超瘋的
凌晨12點半到松江路找皓子他悶
後來我們去陽明山逛一圈
跑到十八王公 吃燒酒螺 聊一下天
啟程回家 在半路跟皓子.小白一直玩
姿勢一百 哈哈!!

到淡水大家狂ㄆㄟ 不讓阿福追到
揪說麻125怎摸追的到100的車子捏 哈哈XD

到家了 但是已經五點多了
我開機 看到我爸有打給我的未接來電
後來趕快打給皓翔叫他陪我回家 = =

到最後進去 我爸睡死
我到早上才睡 因為怕被叫醒
到了7點 我爸起床 想說該被罵了
結果沒有 叫我弟起床後 他揪出去工作了= =
沒被罵 有開心到 一ˇ一 哈哈XD


7/31號 睡到1點多 電話響了
謀人說要來我家般東西 我說好

般完之後 我揪跟皓翔.怡年去打撞球
打完30顆我又提議說要去打保齡球
後來跑去亞運 開了9局 3個人打

我們揪開始賭飲料 看總分誰最輸揪請客
到最後他們都突然變強 一直全倒
到最後我說兩局= = 買飲料請他們了

打完之後 他們說要吃泡麵 但是沒桌子
我揪帶他們去KTV包廂吃 我就拿20元出來投一首歌
唱上癮 狂換錢 一直唱 唱了一個小時多 也花了280元


結束後 我就問皓翔 還那麼早 我們去西門町逛一下
他說好 之後我就打給皓子他們 問他們要撲要去
他們說好 但是要晚一點 我揪說好
之後我跟皓翔又跑去打撞球= =

打到晚上七點半 怡年他爸打過來給他 叫他回家了
皓翔就關台 在他先回去 我就去停車場等他

過一回他回來了 我們揪又打一通問他悶好了沒
他們就叫我們去新泰醫院等 等了很久
可是沒關係 因為我們帶喇叭 邊等邊聽歌 哈哈XD
後來跑去東區喝茶 十二點揪到家了 只能說 
放假這兩天 很HIGH 很好玩  

期待我的生日  希望大家能玩的比這兩天更刺激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