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08:43:13戰鬥≠銳舞*小志

中秋節 HIGH**

今天一早 我爸媽跑去買烤肉用品跟材料我不知道
一回來說 今天叫我把我朋友都約過來烤肉
聽到二話不說 直接約 接著先跟家人打麻將
輸了5百多 一ˇ一 酷
後來鴨鴨.寶.小白就先來找我
聊一下天 都睡著了 XD
一到三點半就跑去頂樓開始用帆布遮風擋雨
用好之後 東西直接搬上去
陸續來了10幾個人
CD音響喇叭重低音放了三組在聽

對面的大廈 有三戶陸續有人出來看
我悶以為是音響太大聲 結果ㄆ是 是太香了 XDD
想吃麻 不給妮悶吃 !!

接著蜜蜂跑去買很多冰回來
當Q咩要吃的時候 我直接往他的冰打下去
整個臉都是一ˇ一 笑死我了

結果寶幫他復仇 我的半邊臉全都是
還好有天然的水 無線供應 哈哈XD

後來又有人提議要玩水
猜拳輸的淋5秒水
超刺激 這還不夠 我提議說把整桶水哪來潑
一堆人參戰 我提議結果第一個被開砲
哈哈哈哈XD 開心就好了 !!!

可是過沒多久 ㄆ好的消息來了
由於大家不斷的拉扯帆布
剛好颳了兩個大風
帆布被扯下來
每個男生趕緊拉住 女生收東西下去
真討厭 不然可以HIGH一整晚的說

後來我們移到蜜蜂家烤
有場地但是瞎咪都沒有 烤個屁 = =
後來揪在騎樓喝酒聊天
蜜蜂他媽一走 大家都跑上去他家休息

有些人累了都先走了
剩下我.蜜蜂.小白.蔡包.小宏
我跟蔡包是弱者 先睡啦~~

其餘三個很佩服他們 可以玩PS2玩到早上~"~
哈哈XD 早上又跟小宏去挑乾
就換三個在中正睡覺!!

(待續)  明天打  太多了= =  




上一篇:補8月1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