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20:35:31蛋ㄦ〃☆

很渺小

很渺小,連自己都知道。

是深藏在我心裡的一句話,因為自尊、好勝、倔強、任性

我從不承認自己渺小,我始終有自信,即使考試考不好,我也不會受到太大的創傷

即使我付出了相當的努力,我是我,別人是別人,別人能做好的事情,為什麼我不能?

從以前至今,我都是這麼想的,所以,常常偷懶的理由是,別人也這樣做就能做的很好

是的,我錯了,而且是徹徹底底的錯了,我終究是我,別人終究是別人

我跟別人...終究不相同,也許是在那樣小腦袋裡有著不同的結構

所以不同,可是,我不想認輸阿,常話說,資質不如別人,付出更多的努力就能趕上

是這句話:「人一能之,己十之 人十能之,己百之。」

我不想認同,但我卻不得不讚嘆這句話,即使我付出更多的努力表示我不想認輸

但是呢?在資質上我早已棄械投降,世界上有好多好多的人

擦肩而過的都是人,有時候其實會想著,這麼多的人,少了我一個也沒差

其實真的也沒差,只是那些我們間有著一絲絲牽掛的人會為我傷心吧!

世界好大,其實也好小,也不過才那幾個國家罷了,可是沒去過的地方卻成千上萬

像夢一樣,夢好多,能完成的卻好少,一生能完成的才那幾個罷了,遺憾的卻不勝計數

低頭,人永遠在低頭,老天下了場雨,人就得向它低頭,不管做了什麼

永遠都在低頭,仔細想想,堅持了那麼久麼好勝、倔強,如今在我的眼裡

卻一點意義都沒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