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20:20:23蛋ㄦ〃☆

是你,所以不需要理由


昨天接到一通怪怪的電話,補習班說我有跟他們報名補習班

哇靠- -我爸的冥靈幫我填資料的哎!?(竟然還有我資料存底)

整個就很囧,跟他胡亂掰了一下子,一直叫我去視聽,傻眼- -

逼不得已,只好裝幼稚跟她周旋,超累,而且很煩



儒今天又打電話來說他不想去謝師宴,我想去,所以我要去

可是,在那種場合,我想要我自己要好的朋友在身旁陪我

我一直ㄌㄨˊ到他去為止,也許我很煩吧?

但是,你不想去就是不想去,當你問我為什麼一定要呢?

我不知道該回答什麼,我只是想到,跟你近一年的交情

讓我和你做很多事情都不需要理由,只是順從我骨子裡的任性罷了

反正能見面的機會也剩沒多少,我知道為什麼我要你去了

因為是你,所以不需要理由

這句話一直佇在我們用時間築起來的友誼的頂端,靜靜的向下俯視著

也許是一種心靈的感覺吧!單純的需要你在那樣的場合陪伴

我絕對不否認我有點依賴你,但是,想要做任何事情要你陪伴的心情

在我來說,都找不到那所謂的「為什麼」。

上一篇:很渺小

下一篇:對你,我始終放不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