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20:19:18蛋ㄦ〃☆

如果你走了

如果你走了,沒有什麼如果,你就是真的走了

最後一句再見,我說不出口

在分離的最後一天,心情奇差,差到一無以附加的境界

我不想動、不想講話、不想笑、不想哭、什麼都不想

因為我知道,要分離了

我只是有點難過而已,一年,好快就過去了

總覺得什麼都還沒得到,卻又失去了

空蕩蕩的感覺不怎麼好,我一直不曾體會

以前,好喜歡以前,現在才發現,以前總比現在好

曾經的我,認為高中比國中好多了、至少自由多了

可惜,我錯了!我真誠的看著自己的錯誤而哀傷

我發現人,會依年齡的增長而改變所需要的事物

也許我現再最需要的就是一個人陪陪我

什麼都不要說,只要能陪我就夠了

也許,在別人眼裡,什麼都不說就一直走著

那樣很尷尬、很生疏,可是

對於我,我卻覺得這是讓我最感到不孤單的一種方式

這是所謂有人陪伴而不感到拘束吧

我想也是的,輕輕的敲著鍵盤,只是訴說著一些想法

反正我看到的東西,始終一樣


上一篇:一、二、三、四、五

下一篇:很渺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