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09:39:54蛋ㄦ〃☆

兩個粽子的美

6/17 星期日

交生物報告的前三天,生物報告今天才定型,說我活該吧!快說快說,我樂於接受- -

早上9點就出門,10點多才到,兩個人還很白痴的一個在捷運內一個在捷運外互等

真不知道我們大腦裡裝些什麼,而且還很不巧地,我還在公車上暈了車(生理期到了!?)

到了之後,竟然還有某個人,站在地圖前面跟我說,這條路是哪條所以現在我們要往哪裡走

然後勒?竟然把直的說成橫的、橫的說成直的(有白癡?)

事實證明,絕對不要跟一個路癡討論地圖或是被他帶著走,你一定會陷入萬劫不復的深淵啊~

很好,弄不到一個鐘頭,相機就很不爭氣的自動關機,沒電!

重要時刻耶,沒電你個#@%$%︿&,怎麼天空不打道閃電下來幫他充電呢?

很無奈地回家,吃了午餐還喝了絲樂冰,就到我家開始弄報告,弄了好久,玩了一小時多的信長

儒回家了,我呢,拿完相機的充電器後也回家了,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腦!

繼續弄報告,找圖片,找了好久,我家那不爭氣的GOOGLE還掛了三次

掛到我都想罵髒話,找一找就找到晚上11點多辣,洗澡洗一洗、衣服洗一洗

就12點多了,才發現,我還沒吃晚餐,唉- -,很無奈的從冰箱拿了兩顆粽子出來

它是冷的,我還是直接吃了,你不懂,弄報告弄到快虛脫,它是我眼前唯一可以吃的東西惹

活了十幾年,過了十幾次端午節,第一次發現粽子的美。


晚上阿,我在弄報告的時候呢,因緣巧遇之下,得知了某人沒有報告、也沒有組別

我問了他要不要來我們這組,他答應了,但,這一個「要」字,卻令我的心情相當複雜

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吧!暑假,我的確不想再看到他,因為,其實還蠻難過的

為什麼我突然會問呢?不是雞婆,而是,這是我能為你做的最後一件事情了吧?

我想是最後一件了,最後一件...你能懂嗎?
阿班 2007-06-21 20:34:23

猛一看標題  以為是 「 兩個孫子的美 」

我被嚇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