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09:39:34蛋ㄦ〃☆

我也不要麻煩

麻煩,誰都覺得麻煩,不是嗎?做事情很麻煩,不要做豈不是更好?

想要回報,卻又不付出,因為麻煩?是否我週遭的人都是如此呢?

為什麼,分組的時候,總會有人因為麻煩而不參與行動

推辭所有的事務,到最後呢?為什麼都是我在承擔?

分組,是希望讓大家同心協力的完成一件事情,為什麼總是有人不懂這樣的真諦?

別人難道應該為你們沒付出的部份而去彌補?

我不懂,我一直都不懂,是否是我責任心太重?

你們不做的,我做、你們不想要的,我去完成,這樣的世界讓我感到好孤單

孤單到什麼事情都只有我ㄧ個人,今天,多了一個人陪我

不可能有人懂其實我很感動,即使我的談吐如昔,可是我卻感動

從來,只有我ㄧ個人的世界,突然多了一雙腳、一對手、一張臉

真正多的,卻是一份溫馨,你是我的組員,第一個我覺得是真正組員的組員

你們是人,我也是人,你們不要麻煩,難道我就喜歡?

為什麼呢?因為自己一時的懶惰而使別人疲憊?

是心靈的還是身體的,次數頻繁的早就分不清楚了

是否,哪天我喊累了,你們才會懂得靠自己的雙手去完成自己的事呢?




上一篇:相愛的機會

下一篇:兩個粽子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