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09:39:14蛋ㄦ〃☆

相愛的機會

愛情,或許在我這個年齡層稱不上愛情

只是彼此互相喜歡罷了,但是,相愛不容易,互相喜歡也不容易

自己喜歡的人能夠喜歡自己,不是一種很令人愉快的事情嗎?

也許,每個人的愛情觀都不同,對你來說,愛情並不是首要

可是,在別人眼裡,或許不是別人,是在我眼裡

我卻很羨慕你,我所喜歡的人並不喜歡我

這對我來說是種沮喪,而你的愛情對我來說

卻是種諷刺,跟我相比,讓我覺得你比我幸福

我曾經抱怨老天,為什麼不給我們一次相愛的機會

即使我這樣大喊,也不會因此改變什麼

懂嗎?如果真的能夠互相喜歡,好不容易、好不容易

真的好不容易...,有一種修辭法,它叫映襯

這樣的修辭法,似乎剛好佇在我和你的中間...

珍惜她吧,如果你還想要

上一篇:我投降,好嗎?

下一篇:我也不要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