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09:28:59蛋ㄦ〃☆

我投降,好嗎?

網咖,一個令我熟悉而陌生的名詞

從過去熟悉到現在,從現在陌生到未來

很矛盾嗎?我想是的

我想問,當一個人說另一個人「白爛」是什麼樣的心情?

也許就是某個人引起我心情不好,而我那時候對於他的心情吧!

其實我並不會很在意別人這樣的說我,可是為什麼還是有那麼一點在意呢?

我自己也不會知道,也不想去知道,我只知道,我會為了這一句「白爛」而不高興一整天

我不想再去網咖,說的正確一點,我不想再跟同學們去網咖,可是,如果不是跟同學一起去

我想,那以後,就再也不會去了吧?

不去,不為別的,只因為自己的心情,一個人的脾氣太好是否會被強迫做一些不想做的事

那,我的脾氣算好嗎?其實我一點都不這麼認為,可是,為什麼,要強迫我呢?

我不懂,我並不是生氣,我只是有點沮喪罷了

我不會玩魔獸,也許它可以學,但是說出的話,怎麼能再收回?

我是新手,我可以學,那算我有性格好嗎?忍受的了一次的脾氣,諒我無法忍受第二次的消遣

我是廢物、我是卒仔,我從來都不曾否認過,不是嗎?

那是為什麼?因為我知道我還有東西可以學,但是,現在阿,我不想學了
 
       一 點 都 不 想

如果我的脾氣再壞一點,是否你們都會離我而去?

可是為什麼,我一直都覺得我的脾氣很壞呢?臉上的笑容,並不是真正的笑

你們所開的玩笑,從來都不曾讓我笑,但,我不笑,又能怎樣呢?

我並不想生氣,生了氣,我又能改變什麼?

看到這篇文章的,我指被我說到的同學,也不要回應我

我並沒有生氣,我只是有點沮喪罷了...

上一篇:黑色與白色

下一篇:相愛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