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09:30:38蛋ㄦ〃☆

藕斷絲連與切斷的抉擇

二年級的你,會不會繼續留在圍棋社呢?

為什麼我一直重複著問著這個問題呢?不管是問你還是問我

我想,我曾經興起二年級轉到演辯社的這個念頭

不過,這個問題,我卻一直很在意你的答案,如果你留下,也許我會留下

如果你走了,那我留著,似乎再也沒任何意義了,是嗎?

我自己也不清楚了...呵,這算是苦笑吧!

什麼時候,我能夠摸透自己的心,釐清自己所有複雜的情緒

那一絲絲的憧憬或是喜歡纏繞著大腦思考的迴路

一個禮拜一次的見面,也許足以讓我的冀望藕斷絲連,但是

是否我應該切斷這樣的感覺呢?我早應該誠實地面對自己,可是,誠實的自己情何以堪呢?

是該留還是該走,這樣的答案對我還是仍然重要,即使,你選擇留下

也許我不會留下,你選擇走了,我也不一定會走,等到哪天我能誠實的面對自己

也許再也不會因你而左右了吧!我唯一剩下能夠紀念你的,就只有那兩張照片了,是嗎?

剩下十天了,都讓我說會怎樣呢?我還有很多話想說,可是有些話,卻永遠都不該被說出口

放手與不放手,我不想去抉擇,就順其自然吧!

時間的流逝也許會淡忘一切,是嗎?只有我會淡忘這一切吧

二年級,我想要卻也不想要,我憧憬卻也不憧憬,我踏出卻快要落空

踏到的平地...怎麼卻像是無底深淵呢?

拉不住一根樹枝、一條藤蔓,因為,一片光禿禿的崖壁,哪來的援手呢?

上一篇:兩個粽子的美

下一篇:混淆的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