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18:18:59我是誰你知道的 ♥

都是同款














別在那邊說要轉學
就在電腦螢幕前用滑鼠複製即時
加別校人即時攀關係好嗎

別在那邊為了引起別人注意就在那邊
耍三八裝可愛可以嗎

還有別在那邊大大的抱怨
引起別人的同情好嗎 沒用的
弱者就是這樣 !!!

你們是有大頭症還是得水腦?

沒本領還好意思跟自己長輩說教
這句不用對誰說就是對我妹說

別做一些惹人厭的小動作好嗎
看了就覺得噁心討厭
如果你是在那邊說 那就不要看 的話
那我也可以跟你說 我並不想看 只是開了網頁看到就這樣

不會因你們心情不好
看不過去不慣霸了



有主見點好嗎 愛攀關係之人?


如果看不懂請回學校好好請教國文老師吧我說這是!!!
都是同款系列 最多只能打文章在這嘆 我無奈哈哈








                              。








上一篇:甜膩

下一篇:壓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