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18:01:50我是誰你知道的 ♥

壓抑
























拜託 別用那種表情對待我
我不想要在你面前哭也不想這樣
我不喜歡這樣子就對你說我累了

......
段考完會不會好轉
也很抱歉太雞婆了

不是什麼都要管是很在意
知道說你傻什麼都不知道
可是能不能不要讓我看見

很難過真的 .

要把眼淚壓抑在心裡不能表現出來
真的很難過
想想我好嗎

還想當聰明排行第二別淘汰掉我
.....

不想一直騙自己

只能壓抑著 對自己訴說 不可以這樣







                               。

上一篇:都是同款

下一篇:這樣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