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11:01:33我是誰你知道的 ♥

甜膩











就簡單的說喜歡
不要太過於甜膩

特別日子的我愛你
無聊時刻的我想你
開心甜蜜停留在順間

是不是有如那麼順心
不想要天天肉麻當有趣

有時來個擁抱
偶爾牽牽手

像朋友樣的聊天
則不是每句卻是甜言蜜語

要的只是簡單
不想要因為這樣而讓彼此困擾


你要的也能給你
可以做你的女孩兒
做我的男孩兒
 
喜歡看你害羞臉粉紅的樣子很可愛
喜歡我們鬥嘴的樣子雖然白爛了點

別太大驚小怪
能天天陪就滿足

如果你煩我能盡量克制
如果你要求我能更加努力去做
如果到了低潮期能在身邊陪陪安靜的聽你說或著給你空間

只要你說的出來的任務
我也能先考慮考慮再答應你去執行


不奢求什麼容易滿足
只想當你要的特別女孩兒 如此簡單明瞭


(笑)








                              。



上一篇:就讓它算了吧。

下一篇:都是同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