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21:48:42我是誰你知道的 ♥

南山之清水國中遊透透B-)






白痴白痴
始終沒準時起床啊我
老頭打電話給我說洨鬼不去了
才幾床 印象中還說噢 晚安 掰掰XD


起床深怕會遲到
馬上跳起來衝去洗澡 (真的用跳的=)
然後洗完上線
然後在那邊想要穿什麼
看今天那麼熱
又遲疑很久要不要帶帽子

始終沒帶弄一弄就出門了
路上看到老頭
手都受傷了
也不會好好照顧自己
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然後打招呼完
洨鬼又說要去 --
奔啊去清中:D

到了清中看到洨鬼
走到對面換前才知道說
才知道說老頭跟在我後面= =
嚇屎了我
不要那麼狼狽行不行?
像得了躁鬱症一樣 .


再肯德基等
啊魚來了=DDDD
看到他好高興好高興

很久沒看到了
一直在旁邊HIGH

然後中途 --------------- 帶過
走了一班公車
又來了第二班
沒辦法魚怕說遲到
所以我對洨鬼比手畫腳
意思要先去的意思

上了車
跟魚聊了好多好多好多`
我還奔去問司機
到了站
換魚去問路人

有位阿姨很好心:)
幫我們帶路
說叫我們走大馬路比較安全

好炎熱的天氣啊
打給郭家寶他朋友的手機
然後剛好看到學校
掛斷才知道說是彰和
莫名其妙幹麻兩間學校要在隔壁= =


還看見程偉倫
好像是又好像不是XD
可是又好像不是
不對又好像是 龜毛什麼XD


前面就是了
南山中學
很興奮找到了

很期待看到
所謂的寶寶XD (習慣叫啊寶)

YA 正前面= .. =
走過來的就是郭家寶
當初任不出來
沒想到!!!!!!!!!!!!!!

好鳥的頭XDDDD
進了學校
根本就是高級社區加科技大樓 --
根本不像學校

晃了一圈又一圈
我才出口說要去教室看看

哇靠
也太好了吧
有冷氣耶
還有十八盞登
真受好命的 --

而且還有投影設備
電視感覺又沒破破爛爛的
桌椅是算那種= ” =
嘖 不知道怎樣說
跟我們差很多=口=


我問他多少
他回我說六萬= 皿 =!!!!!!!!!!!!!!!!!!!!!!!!!!
超超超超超超貴的
而且還要固定時間去剪頭髮 --

男女都要 男要剃平頭
女呢應該都要剪到肩膀以上吧

然後他們班導上來了
說叫帶我們下去晃晃
嘎嘎嘎嘎嘎
又走下去晃
後來終於決定買飲料才買XD
大珍珠跟魚換小珍珠 -..-

哈哈 吃的滿嘴都粘粘的B-)

然後還有去體育館啊
整棟哦!!!!!!!!!!!!!!!!
都是木頭做的= 口 =


然後晃又晃
買了吃後

郭家寶先生
換一直問我們
什麼時後要回去
再來要幹麻 -..-


超酷的 籃球隊二連霸
啦啦隊 又佔風光
這校園 大的像高級社區加科技大樓

然後兩點多了 掰掰時刻到了:D
雖然是一直晃 可是俺玩的很開心XD

你啊 ,
一樣沒變多少
你們班也很配合你ˊˇˋ
哪像我們班 唉 XD
你也只不過像當阿兵哥一樣剃平頭而已XD
乖拉 , 同學會要來內 我會改時間得



--------------------


老同學送我跟魚到門口後ˊˋ
當然 又要分開了 -︿-
捨不得這學校XD (超級大的下次帶你們去看)
其實是捨不得這位機歪老同學啦 -..-

然後走啊走
走回原本的路
到對面撘公車
魚公然帶我闖紅燈XDDDD

又講了很多中正跟清中的事
哈哈 你們其實都很想我轉清中齁XD?
走廊應該都沒有人再那邊大聲喧嘩吧=)

搭車
聊太久忘了差點不能下車= ” =

走到清中
哇哇哇哇
這是我所謂想讀的學校ˊˇˋ
超酷的
草皮還有噴水功能噢=口=

然後我問了魚可不可以上去
魚說可以耶XDD 可是要小聲點

禧禧禧禧禧禧
清水中學遊 超想再牆壁簽到此一遊得耶
走廊還有國二所丟的番茄 --
去看魚他們班
座位多整潔

而且啊 聽說你們下課15分鐘=口=!!
15哦15哦 我們才10而已ˊˋ


然後看了看隔壁班
好像是小范他們班 - -
哇 後面都垃圾
不知道小范這個班跟我們班有沒有得比


繞阿繞走阿走
我根本不知道路= ” =
哪邊是哪邊我分不清楚
我只知道說
經過那個什麼鬼幾樓然後經過教官休息的地方
就會到隔壁棟的樣子
教官在睡覺哦XDDD

我好想成為清水的學生
好想好想好想好想 -..-

然後又去清水國小
啊君也來樓XDD
你們都有長高 並不是我變矮了=)
你弟也正會爬樹

臭布丁你還喝酒 - -
小晴你也是ˋ口ˊ
以後被我知道你們這兩個在喝台啤
試試看 -.-+


然後差不多六點了
魚跟君要去吃飯
我就走回家
右腳自從上次大隊痛到現在


回到家開即時
好想傳幾首歌給魚
自己卻在房間睡著= ” =
抱歉齁

然後 9.10點多起床
跟啊馨說XDDDD
我跟他說南山有多大有多高級
他回我說廢話那是私立的啊

然後壽星還要求說要我幫他做這事 6/20 阿馨生日XD

今天時間過的特別慢
跑去洗澡
出來大機歪上了
我們兩個聊到半夜三點多
才睡XD

哈哈 罵電腦XD


然後啊 ------- 帶過
看電視看電視
就無知情的睡著了XD








                  END,炎熱的一天,過的卻如此漫長=D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

林魚♥ 2008-05-17 12:05:36

哈哈哈=)
那天真的很開心阿!!!
很久沒有看到他&你了耶

版主回應
哈哈哈xD
真的啊!!!

我也很久沒看到了ˊˇˋ
2008-08-30 10:59:38
Fish.Din 2008-05-01 17:39:00

台啤 ?!


唉噁~


噁心死了 (個人意見)

要麻也喝個有調調的

伏特加 ‵

版主回應
伏特加- -

本人還沒喝過=ˇ=
2008-05-04 15: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