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00:19:15我是誰你知道的 ♥

最近














        魔術方塊ˇ
        魔術方塊ˇ
        怎麼解?
        到了最後還是要有大機歪教我
        我的P領悟力都比我好        
        大機歪跟我說:沒關係我們還有兩年的時間可以相處
        要解這魔術方塊三年噢- -
        不會吧?

---


        小妹 ,
        啊嬤 ,
        真的都要轉嗎:(
        小妹 我們才剛認識沒多久
        啊嬤 我好捨不得你 -︿-


---


        最近翹了好多堂課
        尤其是輔導課
        補習班個個老師都不鳥我

        沒辦法
        不想待
        我想認真搞懂
        可是努力聽了就是姆颯颯
        想放棄 但又好想努力
        我想要考上清中
        說好的會在高中會合:D

----





        我真的很想你 ,
        只不過已經沒那機會了


        http://mymedia.yam.com/m/1794674

        關於藍天的憂鬱 我想了解分析
        卻不經分心 不禁想起 長髮飄逸的你
        關於你給的回憶 我想你也想不起
        ﹉﹉﹉﹉﹉﹉﹉﹉﹉﹉﹉﹉﹉﹉﹉ 
        只因為所以 有自知之明 我只敢遠遠望著你
        從沒想過 那麼心痛以後
        你還是陪在我生命中 最空虛的時候
        我彷彿回到那感動
        從沒想過 離開傷心以後
        我終於能夠當你面前 勇敢的對你說出口
        你曾經讓我心動
        ﹉﹉﹉﹉﹉﹉﹉

        我要加緊腳步 加緊腳步 對你說
        我要加緊腳步 加緊腳步 對你說
        我要加緊腳步 加緊腳步 對你說
        我要加緊腳步 加緊腳步 對你說
        我要加緊腳步 加緊腳步 對你說
        你曾經讓我心動
        ﹉﹉﹉﹉﹉﹉﹉

上一篇:回味

下一篇:南山之清水國中遊透透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