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22:20:14我是誰你知道的 ♥

回味





=皿=
好開心好開心
來到我以前的幼稚園
好懷念ˊˇˋ

可惜園長不再=口=
不然我就能進去了
大概都沒什麼變
只是熟悉的陌生


痞哩啪拉`
我的P 一直拍 -..-
走到那兒腳就酸了
連走動都不想

可是本小姐還是很興奮XDD
那是我的幼稚園耶!!!!!!!
後來看一看司令台
我才發覺
升旗的那根鐵管好矮- -+

-----------

到了家樂福
聽說差點被俠持者看到
嚇死了A____________A
即時逃跑ˇˇˇ


然後回到家睡一下下而已就又要去家樂福
買了好多東西
這個月快沒錢了 -.-

真的買了好多

今天好豐盛XDDDD




照片到時候會增:D










                               完`








上一篇:一切歸回

下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