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5 16:37:39*水母*

你不會知道..我有多愛你.

一段不可能的暗戀.訴說著我只是一個傻瓜

一段不可能的暗戀.訴說著我只是一相情願

一段不可能的暗戀.訴說著我只是一個笨蛋

所有的一切一切..都是事實

而我卻遲遲不肯接受這個事實..

卻一直以為其實我是可以負荷的..

可是只要聽到有關她的事...我又崩潰了

我也不想..但又不能

我很想在她面前當一個愛她的蒜頭

但是我不能..

我很想在她面前當一個疼她的蒜頭

但是我還是不能..

我很想在她面前當一個狠盡力的蒜頭

但是我不能..

我很想在她面前當一個仰慕她的蒜頭

但是事實是不可能>..

只要這個事實一但發現

我跟她 就不會再有學姊學妹的關係

就像是一顆氣球

你必須要花很久的時間去吹完它

但是一但被戳破 就什麼也沒有

但是如果不戳破他 他就會自己慢慢消氣

直到一點氣也沒有

就像

我好不容易把對學姊的愛給儲存起來

可是一碰到他又沒輒了..

我花了很多的時間去暗戀她

花了很多的時間去搞清楚我是不是愛她

我也不敢戳破 一但戳破 就什麼也沒有

我不想要被學姊討厭 更不想看到她不想裡我的樣子

我知道我自己很賤 不夠資格 沒有條件 去愛妳


現在的你在線上..

我股不起勇氣跟你聊天

我生日的時候 聽到你有傳簡訊跟我說生日快樂

我很高興 可是我卻收不到那一封簡訊

或許是天意吧 是它不讓我收到有關你的簡訊

是它要我錯過你的一切

當聽到你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

我花了好多勇氣 才敢站在你面前 跟你說話

以前的我 面對現在的情形 只會逃避

可是愛上你 我懂得漸漸放開自己

是你給我勇氣 是你給我愛情

可是一切的一切你卻全不知道...

你不知道其實站在你面前的那個蒜頭

已經暗戀了你好久了

我沒有打算要說出來

因為是我自己自不量力

愛上你 我從沒後悔過

我後悔的是 為什麼我不能早一點遇到你

就算這樣還是不可能得到你的心

我還是想早點遇到你

為什麼住的那麼近  卻一直沒遇到你

為什麼住的那麼近  我們的心卻很遙遠


我突然絕得好累 好累  

突然發現 其實一切都不是我能負荷的

突然發現 其實我是那麼的沒有條件

突然發現 其實一切都只是我在想像而已




然後  我只是想對她說聲

如果你願意 我永遠在等你

當你找到你認為可以托付的人  我會開心的看著你幸福

看著你幸福的笑容  就是我這一輩子的意義了...



  對不起..我自己的自以為是

  造成你的困擾 不過一切的一切 

  你永遠不會知道 因為我會把愛你的心 藏在心裡  永遠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