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19:02:46小什麼?白都不白了!

新生訓練&前夕

新生訓練的前夕
跟孟孟還有豆腐去西門奢侈了一下
美觀園=ˇ=
真的不知道哪來的本錢奢侈
奢侈完之後跑去拍貼
三個人不知道在搞什麼
整個很爆笑
後來選到的照片都是孟特醜的
唉...照片不是我挑的歐 與我無關=ˇ=
有一張白色的三個人感覺很不錯
結果沒選到 被豆腐拿走了 老實說有點後悔=ˇ= 不過沒差啦
之後會孟家
回孟家時的路上 我們買了點炸的
順便陪孟去”謀斯棒嘎”(摩斯漢堡=ˇ=)去應徵
然後借了幾本漫畫 我的100塊被幹走了=ˇ=
然後看漫畫吃炸的看日合兔美 宅了個晚上

早上起床 發現有點來不及
心想完了 這樣這個拖延下去一定遲到 完了完了完了
竹竿在捷運上一直問我幾分了 可見當時有多麼緊張啊=ˇ=
結果根本就沒事嘛 害我走得跟飛的一樣快
OK! 還好沒有第一天就遲到
不過進場按照班級坐
天殺的! 我哪知道我是什麼班啊
還好遇見了”排骨幫” 看了他們幹來的班條
才知道我是加一智 呼 好險好險~
接著整天的訓練就是無聊無聊無聊~~~
因為大家幾乎都是生面孔 在教室的時候那個氣氛...
整個很沉重啊=ˇ= 不像竹竿他們班還有立志當宅男&興趣是研究女人的怪咖
唉唉...
這種討厭的沉悶氣氛拜託快點結束吧=ˇ=
我想早點開始我的高中新生活 迎接新朋友啊=ˇ=
反正就是這樣子吧
唉唉...
電腦壞掉
很久沒新增
請見諒=ˇ=
蛙☺ 2007-09-01 23:39:30

你們應該只是不熟吧
你知道女校多可怕嗎
至少我們班是這樣的
下課跟菜市場一樣
吵死了
害我沒睡到午休差點罵人
我記得我七年級也因為沒睡到午休而罵人
有一次啦

版主回應
嗯! 我記得 我還真羨慕你們班
不過我相信我們班是有潛力的
至少男生會相約啪啪走看正妹=ˇ=
2007-09-02 12: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