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16:32:20Shadow

倒數計時 第六章-6 魔鬼的演奏

醫師說莉絲提小姐受了較嚴重的傷,必須靜養一段時間,但是並沒有剩下多少時間,所以我們就先行出發。

當然今天也是相當的晴朗,看天氣還要幾天才有可能下雨,不過也只是有可能,如果能一直晴朗下去就好了,當然…這是不可能的…為了看殺手要給我們看的東西,我們到了一個比較空曠的廣場。

我們在角落的樹蔭納涼,在廣場中間的兩人,一人是殺手先生,另一人是不認識的"拿著刀的"陌生人小姐,這種場合看起來就像在決鬥一樣…喂,這真的是要決鬥吧!兩邊都散發著很危險的氣息,還是躲遠一點吧…

「賞金獵人,亞傑特.X.路西弗爾,你居然殺了我可愛的小弟,今天要拿你來血祭!!」果然真的很危險阿…看樣子要出現兒童不宜的畫面了…

「說的真好聽啊,為什麼我在"玩"妳可愛的小弟的時候卻不出面呢?嘻嘻嘻……」這邊也是…好恐怖、好危險的笑容啊…

咦?剛剛好像出現過他的名字,是叫做路西弗爾吧…

「多說無用!我要殺了你!!」啊,惱羞成怒了。

「克洛先生,接下來的畫面請仔細欣賞,就算不敢看血腥畫面也得看,與其解說,用自己的眼睛確認快多了不是嗎?」傳說中的商業式微笑出現了…但是卻覺得異常的恐怖…「要開始了喔,『生化改造』的表演!!」

路西弗爾先生解開了右手的繃帶,我只能說,那隻"鐵灰色的手"絕對不正常!!

恐怖的陌生人小姐衝上前一刀砍了下去,路西弗爾先生用那隻鐵灰色的右手輕鬆的接下來!?我的耳朵沒有問題的話絕對是金屬碰撞的聲音!不過…為什麼不是把刀握住,而是僅僅用虎口夾住刀身呢?

『生化.槍彈一發』

碰!一聲撼動耳膜,十分響亮的聲音響起,是種沒聽過的聲音,眼睛捕捉到的景象是,路西弗爾的食指在冒煙,敵人的左肩不知道被什麼東西貫穿,血液從傷口快速的噴灑出來…是那個叫做槍彈的東西造成的嗎?

「你…做了什麼!?」

「沒什麼,只是開了一槍,射穿妳的左肩而已。」路西弗爾先生非常鎮定的回答,在回答的同時,左手居然"伸進了"右手裡面?還拿出了一把小刀!?

我們都還沒驚訝完,下一個動作已經開始,路西弗爾先生瞬間加速往前衝去劃下一刀,這一刀完全的命中了,但是路西弗爾先生卻沒有劃出很深的傷口,頂多流一點點血而已。

「為什麼不給我致命一擊……咦?」

「滋味如何?我親手打造的小刀,上頭的毒液雖然不會致死,但是只要輕輕劃過,就能進行有效的麻痺,妳知道這代表什麼嗎?」

「────!!」

「沒有錯!沒有同夥的妳因為麻痹而動彈不得,身為敵人的我還能活動自如,妳已經輸了唷。」鬼…這個男人…跟惡鬼一樣恐怖!!

「來,虐殺開始了。」

如同噩夢一般的殺戮宣告,因麻痺而不能動的陌生女子慘遭分屍,臉已經完全看不出來是原先的女子,內臟也碎的七零八落,不管怎麼形容都是慘…太慘了…

「糟糕…不小心玩過頭了…這樣子就不能拿賞金了…」好恐怖…這傢伙居然那麼鎮定的說出那麼恐怖的話…他甚至比惡鬼更加恐怖!!

「克洛先生。」

「!?」我已經驚嚇到說不出話來,蕾雅更在之前就已經昏倒

「其實你的實力並不比我差,更是在我之上,但是你我之間卻有個決定性的差異…」

「咦?」

「就是"殺意"。」路西弗爾先生的眼神一瞬間銳利了起來「不敢放手殺人,就沒辦法發揮出原本的實力,魔法師們也是一樣,你們兩人只要能夠不猶豫的殺人,實力也跟我差不多。」

我們沉默了一段時間,因為誰都無法反駁事實…

「啊,我忘記了,殺的太爽快,忘了要給各位看生化改造的能力,反正以後機會多的是,沒差~」路西佛爾先生用很輕鬆的語氣說著「啊,還有還有,雖然我說我能毫不猶豫的殺人,卻沒殺了你們是因為想一個一個擊暈到不省人事之後再一個一個慢慢的解決的,所以…」


…這傢伙,不只危險,還很變態。


------------------------


事後我們繼續踏上旅途,路上還算平穩,偶爾出現的魔物輕鬆就解決掉了。

啊…晚上了嗎…看樣子今天是要露宿了…差不多也到了"經典畫面"的時間了…

「我的腳走不動了…啊好痛痛痛痛痛!!!!」

啊,開始了呢,這次有點不一樣呢~

艾麗小姐(反射性的)將亞斯毒打一頓之後,抓著亞斯的頭拖著走。

呃…拖行過的地方是不是有血跡啊?應該是我多心了吧……絕對是我多心了。

下一個目的地是雷根.特洛瓦,別名學者之都,到那裡應該就可以取得一些線索了…總之,先找個地方睡吧。



-剩餘時間還有 18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