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16:32:02Shadow

倒數計時 第六章-5 嶄新的奏樂人

「為什麼呢…要幫我們付錢…」

「因為我高興。」

「咦?」

聲音的來源是…醫生的旁邊……!?

殺手!?


「你……!!」我想起來衝上前去,但右手的疼痛,制住了我的行動

「請冷靜…」

「咦?」

「醫生,可以請你迴避一下嗎,接下來對話的內容,我不希望對外公開。」

「好的,我知道了。」醫生禮貌性的點了頭,隨後走出了病房並關上了房門

「接下來我會一一解釋,你們不需要問太多,仔細聽就好。」

「……………」

「首先,我現在沒有想和你們交手的意思,你們會救了你們自己的敵人,有什麼用意嗎?」真是一針見血的問題…殺手靠著牆壁,眼睛直視我們,真是一張完美的撲克臉…

「雖然是敵人…總不能見死不救,當然事後還是要將你交給警備隊。」

「是嗎…那麼,來個交換條件吧。」

「條件?」面對這突如其來的答覆,我們錯愕了一下…

「你們要走去哪我都跟,必要時會出手幫助,當然…」

「不能告訴警備隊,對吧?」

「是的。」

「你有其他企圖對不對?」

「是的。」

回答的真肯定…正當我還在思索要說什麼話時,下一句話已經傳入耳裡

「放心,我不會背叛你們,就算我想這樣做,到時候吃虧的是我自己啊…」

我意識到時,他的兩眼正直直地對著我

「雖說我體內設有自我治癒的機械裝置,但受了重傷一樣會死,有了醫生的救援才得以復原,復原的速度那麼快,也是這個裝置的緣故。」

「機械?」面對第一次聽到的名稱,我們很自然的提出了疑問。

「果然不明白…機械,簡單的說就是用電之類的動力,透過製造時所輸入的指令、程序,就能自行工作的物體,畢竟是未公開的技術…我們…」

後面的話太小聲了,聽不太清楚,似乎是不容易啟齒的事…還是別追問吧

沉默了一會兒,他又開口說話

「你們不知道的事太多了,一時想不出有什麼該講…對了,要給你們看看這個才行…」

他一邊說,一邊笑著,總覺得有不祥的預感…那恐怖的笑容…









殺手說是隔天才會讓我們看那個東西…所以我們先去了蕾雅他們的病房,開門一踏進去,看到的是還躺在床上睡覺的蕾雅,和已經醒來,坐在床上的艾麗小姐,站在旁邊的是女醫師吧?也是穿著白袍,應該沒錯。

女醫師看到我和亞斯進了病房後,對我們禮貌性的微笑點頭後就走出門了,殺手沒跟我們一起進門,在外面等著,話說回來還不知道他的名字呢…等等問問吧。

「起來了,蕾雅~」雖然對還在熟睡的她很不好意思,但是有事要談,只好為難她一下了。

「嗯?克洛?怎麼了?」還好蕾雅不難叫醒…也沒有起床氣…

「那個殺手,說是要跟我們同行…會幫我們作戰,也口頭約定說不會反叛,你們看法如何?」我直接把話說了出來,畢竟沒有多做修飾的必要。

「我是沒有什麼問題…多一份戰力也不差,真的反叛,克洛會解決掉他的~」喂,笨蛋亞斯,幹麻推到我身上!

艾麗小姐露出壞壞的笑容說「我也沒問題,反正有替身幫我擋攻擊~嘻嘻~」艾麗大小姐…妳真的忍心讓可憐(?)的亞斯替妳擋下那悽慘的攻擊嗎…我剛剛好像在"可憐"這兩個字一瞬間做出了疑問的念頭喔?

「只要克洛不在意…我也沒關係的。」蕾雅那麼信任我…還露出那純真的笑容…我有辦法扛的起這沉重的責任嗎…

「好吧,那就定案了…」雖然剛剛我一直在吐槽,自己也不是說非常不同意,就這樣吧…

今天就好好靜養,入睡吧…


-剩餘時間還有 19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