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16:31:16Shadow

倒數計時 第六章-4 血之舞的結束

殺手轉向了我們 準備發動攻擊

「蕾雅!麻煩妳了!」

我把受傷的右手移到蕾雅面前,現在也只能靠她了…

「咦?可是…」

蕾雅不知所措的看著我,這是當然的啊,蕾雅還沒有辦法將他的治癒能力運用自如,我很清楚…

「我試試看!」

微弱的光芒從蕾雅的手中散出,成功了嗎?

…………咦?

蕾雅的手,頓時失去了力氣

「────!!」倒在地上的是…「蕾雅!蕾雅!妳怎麼了!蕾雅!!」

映入我眼簾的,是昏迷不醒的蕾雅…頭上有傷口?是怎麼回事?

「這女人似乎很麻煩的樣子…所以變動了一下順序,先下手了~」

殺手伸出手來,輕鬆的玩著手上的石頭

是這樣啊…

一切的元兇,是禍根…這個危險的災厄!!


「─────────────────────────────────」




「不錯…居然能讓我傷的那麼重…很久沒有那麼有意思的傢伙了…」


「呵呵…呵呵呵……」


-剩餘時間還有 20天-




………這裡是?

一片黑暗…什麼東西也沒有…這裡是哪裡?

你…你是!?


「────!!」


………?

和絢的陽光,透過窗戶照射進來,純白的床…

剛剛的是…夢?

「唷~你醒啦?」

「…亞斯?這裡是?」一個聽起來相當輕鬆的男子聲音,我立刻猜到了是亞斯

「醫院。」

「蕾雅…其他人呢?」

「他們在隔壁的病房,莉絲提受的傷比較重,一個人在另一間特別病房治療中,說也慚愧,我被擊中一下就暈了過去,真沒用啊…」

此時的亞斯,兩行男兒淚不爭氣的從臉上滑落,還握緊著拳頭…說真的,有點好笑…

「啊啊…要不是你的傷比較輕,我們也沒辦法到醫院吧?那我先去找蕾雅他們了…好痛!?」

我試著用手撐起身體離開病床,卻突然痛了起來,咦?繃帶…右手上?

「啊,你的右手傷的很重,別去動到比較好,當時我醒來的時候真的嚇了一跳,你右手上全部都是血,還有旁邊倒在血泊中的殺手…」

…殺手?

對了,我想起來了!

當時我看到蕾雅倒在地上,忍著右手的痛拔出劍來…然後?

奇怪…沒有印象了……


……在血泊中?

「那…那個殺手呢?」

「對面的病房,就算是敵人,我也沒有邪惡到不去救助的地步。」

「啊…嗯…」

「不過你也真厲害…是怎麼打倒他的啊…」亞斯像是很肯定我似的點著頭,他大概沒發現我已經注意到他刻意小聲唸的那一句…「雖然後面兩邊都倒了…」雖然很不甘願…這是無法反駁的吐嘈啊…

「啊!!!!」亞斯突然很誇張的大叫了一聲,用很嚴重的眼神看著我…怎、怎麼了嗎?

「克洛…」之後又用顫抖的聲音把話擠出來…「你…有錢嗎?」

「嗯?」

「你手邊有多少…錢?」

「怎麼?我手邊是有個兩千多…發生了什麼…事嗎!?」我也注意到了,為什麼亞斯要那麼驚慌

「醫…醫藥費!!」晴天霹靂啊!!我們全體都受了傷,沒有用到大腦的需要,是一定要花上個幾萬的!

亞斯倒在一旁,喃喃自語的說「怎麼辦…我只想著要來醫院…沒有想到錢的問題…起碼要個幾萬吧…怎麼辦…怎麼辦…都是我害的…怎麼辦…」陷入歇斯底里狀態了呢,笨蛋亞斯…

「已經支付了喔~」

「「咦?」」我們兩個不約而同的將視線對到聲音發出來的地方

在門旁邊,穿著白袍…是醫生吧?

「你說…已經支付了?」

「是的,住在你們對面的那名傷患付的錢,還真是驚人啊…那麼重的傷居然已經復原了,他是你們的朋友嗎?」

怎麼回事?

已經復原了?

明明是敵人,又為什麼要幫我們付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