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00:43:30Shadow

倒數計時小劇場之一


這是第一篇小劇場
會用作者本人和故事內的腳色之間的對話來呈現整篇文章

那麼 開始吧
----------------------------

「那個…」

「嗯?」

「死神?是吧?」

「嗯,找我有事嗎?」嗯?這個死神看樣子不可怕

「嗯…你是這個單元第一個訪問的對象,不知道你有沒有時間?」

「有啊,想問什麼儘管問,我剛剛才辦完工作。」死神高興的說著

「那麼,請問你為什麼會拿著蒼蠅拍呢?」

「咦?我真的拿蒼蠅拍啊!難怪我怎麼覺得我的鐮刀怎麼變那麼輕…」

喂喂…你完全沒發現嗎

「不好意思,其實這是我在打蒼蠅的時候突然接到有工作要做,就匆匆忙忙的拿著它出來了。」

「死神界也有蒼蠅嗎?」

「有啊,還滿多的呢,牠們不是一直來大量吸血就是鑽到身體裡面的,很討厭呢…」死神用很厭惡的口氣說

「那你要怎麼工作呢?據我所知死神的工作是用鐮刀去收回死者的靈魂,砍斷與靈魂與肉體連結的部份,沒有錯吧?」

「嗯,是這樣沒有錯。」

「但是蒼蠅拍不能用來砍東西吧?」

「啊,這就不用擔心了,我剛剛才用這玩意砍了不少靈魂來呢~」

這到底是怎麼樣的神力才能用蒼蠅拍砍東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