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16:10:57愛哭鬼小白

今天~

今天八點多就被挖起來ㄌ>"<
之後被帶到菜市場~~ㄑ當奴隸~~
ㄏㄏ~好久沒跟我ㄇㄑ菜市場ㄌ~~
我ㄇ常ㄑㄉ那幾家~都說很久沒看到我ㄌ~~
之後又被帶到體育館看傢俱超撲爽ㄉ~
最討厭逛那種東西ㄌ~~
中午ㄉ時候~ㄑㄌ太平洋~~吃飯ㄉ時候店員看到我ㄉ手包起來~
就問我說需撲需要幫忙~~之後就一直逛~
看到ㄌ3Dㄉ拼圖~撲知道為啥就很High~~
撲過真ㄉ好貴喔~
ㄏㄏ~賣拼圖ㄉ店員就跟我說話~撲過我沒摳摳~~
要是有摳摳ㄉ話~我就買ㄌ~~
也看到我超愛ㄉ猴子衣服~~
ㄒㄒ~五點有女籃捏~
真感動~電視會重播女籃~~撲是都一直重播男籃ㄇ~~真是ㄉ~~
知道女籃ㄉ好ㄌㄏㄡ~

上一篇:撲爽啦~

下一篇:聖誕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