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20:35:51愛哭鬼小白

撲爽啦~

今天ㄉ車是怎樣ㄚ~
已經3次ㄌ都差點出車禍~
早上跟下午ㄉ明明就是ㄊ們闖紅燈就罵我還ㄅㄧ我>"<
晚上加完油ㄉ時候要出來有人逆向還騎那ㄇ快~
害我真ㄉ差點撞下ㄑ~
ㄏㄏ~今天第3節ㄑ豬仔ㄊㄉ宿舍~~原本要把ㄊㄉ宿舍用亂~~但是ㄊ沒開~
豬仔今天騎我ㄉㄅㄨㄅㄨ車出ㄑ~真怕車殼撲見~
昨天一早就被我ㄇ罵>"<因為我像ㄍ瘋子一樣穿短ㄉ~
因為我運動服沒長ㄉㄌ咩!
上次痘痘跟狗長在同一ㄍ地方~位置也依樣~人家就說我們2ㄍ有接吻喔!
我們就說屁啦!因為ㄊ是我ㄉ狗ㄇㄇ嘛~所以才會長在同一ㄍ地方囉!
我是ㄊ最白目ㄉ狗兒子~
沒想到現在跟嘟嘟長在同一ㄍ地方~只是ㄊ在右邊我是左邊~~
ㄊ們又說我跟嘟嘟接吻~屁啦!
昨天明明就是ㄊ跟阿金ㄉ~~
之後我們班ㄉ就說~我ㄑ跟人家接吻~~害我剛開始還撲知道ㄊ們再說啥~
等到阿金再說ㄉ時候我才知道~~氣死我ㄌ~亂說話~
今天我們班有一ㄍ男生又在ㄉㄧㄤ我ㄌ~看到我就說ELLA你要ㄑ趕通告喔!
為啥我頭髮抓撲太起來ㄉ時候撲說~今天抓起來ㄌ就一直ㄉㄧㄤ~

上一篇:今天~

下一篇: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