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00:16:45『B-Boy_Square』

* 北站音響怪客!!

最近呢  北站的新世界地下街  常常出現一位”音響怪客” 我已經看到他滿多次的了

他的特徵是 走一走 就會轉他的怪音響  再繼續走

他的怪音響 他憑空就可以操作了  也就是說 他在音響的上面揮個幾下 音響就會開始音樂或停止音樂了!!

真的是”音響怪客”   

而這位神經病呢   今天竟然跑來嗆我耶

哇~~我好怕=.=  XDDDDDD

我只不過是看到他  一直笑  沒想到這位”音響怪客”就放下他的怪音響 然後走過來  對我說 ”要跳街舞可以找我 我跳街舞的 你不要太臭屁 我是竹X幫的  小弟很多”  講完之後他就閃哩  我也覺得莫名其妙 跳街舞的前手翻還會炸屁股!? 頭頂還那麼爛!? 竹聯幫的會亂嗆!? 會大尾的都很低調吧..大尾的會說自己哪裡的!?  還有其他人也一直笑 就是針對我!?  哇  竹X幫耶 我好怕唷.. 難道你是熊貓的竹林幫嗎  每天在竹林裡啃竹子的!?  XDDDDDD

之後他走了之後呢  B-BOY阿弟來囉  我就跟他說  然後阿弟就跟我說叫我不用理他  他從很久以前就出現了  他是神經病  之前耍北爛嗆阿弟小陳他們那些高手 差點被阿弟還有小陳那些高手打XDDDDDDDD 還聽阿弟說那位”音響怪客”之前在K1轉音響給他們看 連轉2次都打到他的頭 之後覺得丟臉就閃人哩  真他X的笑死我了  哈哈  真的好北七

 唉... 我只想說   為什麼新世界地下街怪人這麼多哩!? 真是的..

改天遇到他    我還是會繼續笑的!!  XDDDDDD 看他能怎樣=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