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23:41:17『B-Boy_Square』

*今天謝師宴超High 

今天的謝師宴超High的XD  

而我發現  他們去謝師宴  根本就是去拍照的  都沒在吃飯=0= 

後來上菜後 大家吃完飯後.. 就開始玩瘋了=.= 整間店裡只有我們班的XDDDDD

大家狂拍照 狂High   重點是還開始玩起國王遊戲= = 雖然我沒玩XD  但是他們的國王遊戲好爆阿XD   

後來吃完後 9點了  大家都閃了  於是我就跟阿宅 鳥和 浩呆 孟孟 佳軒 冠臻他們去夜市  一開始去玩籃球機  籃球機我投了250分 鳥和2XX  佳軒235  XDDD  我最贏  後來又去夾娃娃 我夾福袋  只有一袋有抽獎籤  還付一包王子麵XD 但是浩呆把它吃了@@  後來又夾了個福袋  這次裡面是一顆黏黏球  我把它給孟孟了 因為覺得好無聊= =   之後佳軒跟冠臻就先閃了

快10點的時候  鳥和他們陪我跟阿宅去買樂透XD  可惡的是.. 都沒中= =  為什麼胖狗買都有中  還中500 連中2天 第一天500 第2天50  我跟阿宅買  就他X的半張都沒買到= =  改天等我有錢再來買\ /  掯  死胖狗    買完後  也就各自閃了

                 今天好High 也好累.. The End!!  ←The End!? 金永松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