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00:01:49『B-Boy_Square』

* 我無名是誰幫我衝人氣滴!?

哇勒   剛剛去我無名網誌看   當日人氣28人  累積人氣5XX人= =


這是我第一次那麼多人來看XD   很遜吼..

好啦  其實要打的只有這樣= =  欠打吧!?  XDDDDD
打我呀笨蛋=v=   

ㄌㄩㄝ  打不到=v=   


(謎:真的超欠打= =+)


                           The End



                             (謎:The End不是金永松的名字嗎!?)
                            (路人甲:夠了沒呀  快閃啦!!)
                             (謎:好啦 不鬧哩XD  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