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01:56:35『B-Boy_Square』

* 為何走上跳街舞這段路!?

仔細想想.. 為什麼我會走上跳BREAKING街舞這段路呢!?

原本的我不是在迷汽車 不是要玩車的嗎?? 怎麼會突然走上跳街舞這段路呢!?  

因為年齡有限 這年紀不能玩車  而我那時又找不到自己的興趣 只能在家過著睡飽吃 吃飽睡 睡飽就玩電腦的頹廢生活.. 

之後於某段時間  我終於看到自己的興趣了.. 就在以下文章裡!!

----------------------------------

走上跳街舞這段路  是因為我看到路上許多人在跳街舞而被吸引 而非為了耍帥  而我的興趣也佔了一大半  而我跟我的朋友也剛好對街舞有興趣 所以就開始自己跟朋友在學校每天放學留下來練些基礎動作  後來越來越多朋友加入我們一起練了  而我們練到某段時間後..感覺到我們這樣子自己看影片練 進度慢又錯誤  所以決定請了個老師.. 而我們請到的就是HRC舞蹈團的Ghost老師  剛開始學 ”嗯~有請老師果然有差 進步神速 動作又正確!!”  後來有經由老師指導了以後 我們似乎進步的比較快了.. 之後Ghost名師的課上完了以後  又開始跟朋友們自己練了 照著老師教過我們的一些動作 基礎開始練!!  但是這次我們不在學校練了  改在”台北車站地下街”練舞  那時候剛去地下街練舞時 有好多高手  都在練大招  只有我們在練ICE 肩定 頭頂 搖滾步 排腿等等的..  不過我們也沒想太多 誰沒新手過??  之後基礎打好了以後 終於正式接觸到一些地板了 例如風車.. 最基本的大地板  接觸到風車的我 卡了好久好久也才會一圈  個人我的問題是出在ICE下風車那一步  因為下的不好 都會炸腰  所以卡了很久 之後我們的名師Ghost也常到地下街教課 偶爾會遇到 遇到時就會問一些問題 老師也會為我們解答.. 在那之後 我問風車 終於也有點成果了 終於下去不會炸到了 之後就一直練 練到可以一圈了 直到現在 我還是沒辦法續圈  之後我也漸漸的沒在練風車了  改練疾行扯 剛開始練疾行扯的時候 我總是不敢丟 要不然就是丟了以後腳都是縮的 也沒有打開  現在終於會了 已經抓到了感覺了  但是 很多人都說我疾行扯會鎖腰 很像要丟拋的感覺.. 不過我也已經抓到轉八掛的感覺哩  還滿有成就的 單手ice也穩了 空椅也會撐了 雖然撐的點是側的 雖然會飄  但是至少會撐了..  以前到現在 會了不少東西  最近又多會了一個鞍馬  不過也才半圈多一點點而已..問題出在右腳沒辦法跟上來Hold住 再加上換手時也會不穩.. 不過我會努力學好這些招的... 

我也發現  跳舞真的可以認識很多朋友 也可以認識更多的高手.. 我的生活也在跳舞之後改變了  跳舞改變了我的生活.. 從之前的頹廢生活到現在的練舞生活 我還覺得練舞生活比較好  每天都在運動 每天都在練招 每天都在學習.. 這感覺真的不錯  尤其是自己每學會一樣東西或一個招成功的時候  就會特別有成就!!

現在 我要把舞感練好 風車能夠續圈~最好能夠續到3圈↑ 鞍馬要能夠至少2圈 還要把疾行扯劃拋的軌道練好   其實還有很多 等著我去學習 等著我去練習    希望我能夠在畢業前學會風車續3圈↑ 鞍馬2圈 疾行扯劃拋!!    Breaking 要靠努力來維持!! 不能會一個招 就把會的招廢掉換練另一招.. 這樣忘的東西只會越來越多..

人都有新手的時候  只是打基礎的時間長短不一樣 有的人有天份可能不到1年基礎就差不多了 有的人可以學習能力差 基礎需要打比較久  但是 需要比較多時間的人  最好可以比別人努力多一點 才比較有可能成功!! 但是我跟我朋友們玩了半年多一點的時間 基礎都差不多了 不知這樣算快還是慢..  但是我只知道我現在要努力了  以前看到高手都會停下來不敢練 都會有壓力  但是現在要改變心態了 要愈強則強 不斷的問問題努力求進步 才有可能像北.板站那些高手一樣厲害!!     否則只會一直被瓶頸限制住而無法進步!!

                       個人舞齡7~8個月 希望能夠請北站的高手們多多教導指示.. 

                       其實我還滿想跟罪犯的團練的.. 有不懂可以馬上問 這樣進步比較快  但是不知道能不能.. 呵呵..


                『走上街舞這條路 我並不後悔 因為多了一個興趣 多了一份才藝 多了一份熱誠的心 也使我的生活改變 也讓我認識許多朋友 讓我人脈更廣 也讓我的生活扎實了很多.. 所以走上這條路 我並不後悔!!  我未來的願望是希望能夠創一個團 能夠跟所有團Battle 更希望能夠進軍紅牛高水準地板大賽 為台灣街舞界爭光!! 有夢最好..!!  我要讓B-Boy受到認同+肯定!!!』
阿修 2010-12-12 16:53:58

能告訴我ice下風車如何改善?
我也在那裏炸腰 謝謝

小雨♥ = 2008-05-05 17:35:11

因為命運

就繼續堅持走下去

你會成功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