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22:22:12『B-Boy_Square』

* 改變生活..

我以前的生活 只有亂跑 在家當宅男 睡覺.. 總之就是過著沒意義的生活

自從學了Breaking之後  我的生活就漸漸改變了  變得不再宅 不再亂跑 跑的地方永遠只有北站地下街  睡覺也都是8.9點起來 10點半衝北站.. 


學舞的我.. 讓我多了一個興趣 多了一個目標!!


這樣的生活 比以前那種無意義的生活好多了 至少不是睡飽起來就玩電腦 看電視 吃東西 吃完了就亂跑  而是跑北站與大家練舞 交換心得.. 


學舞真的好處多多呀XD 有益健康 雖然練的過程都會受傷.. 但是每個B-Boy都是這樣走過來的  希望以後我練成之後  我的老師Ghost還能跳Breaking  到時候我想跟我的老師Battle..

我的鬼斯老師  永遠是我最崇拜的B-Boy!!

現在我的生活只有練舞再練舞  跑的地方只有”台北車站 台北新世界購物中心 地下街 K1出口”  有興趣可以來找我XD   我每個禮拜假日都會去  除非有特別的事情=0=    總之學舞之後我的生活就變了許多.. 不再是沒意義的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