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21:44:07『B-Boy_Square』

* ”拋”的謎思!?

最近狂練疾行扯 

風車快廢了  但還是轉的起來 沒法續圈  鞍馬半圈 

但是我狂練的疾行扯漸漸抓到感覺了!!  但是..有人說我下疾行扯...很像要甩”拋”= =  我只不過是甩低了一點=0=


但是我這樣玩  搞不好會玩出拋的感覺哩XD

拋的謎思? 腰撐? 腳劃軌道?  好複雜.. 拋的基礎 跳轉And風車And鞍馬   簡單來說 ”拋”就是空中的風車  鞍馬與跳轉的結合體..  

我好想練拋  但是我風車鞍馬跳轉基礎不佳  所以要練到拋 等我把這些練好吧/ \   

加油~~~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