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21:56:10連*

++ 校慶=ˇ= ++



阿haˋ,, 今天明志校慶
一考完英文趕去那邊ˇ,, 很多人= =+
於是我們這群揪站在一條走廊上想著等等中午要去哪裡ˇ,,
很好ˇ(!)* 想惹一個多小時喔ˇ 終於決定要去吃牛排惹ˇ

[[[ 神戶 ]]]*
到惹牛排館大家揪開始點菜喇ˇ,,,
發現我們班的男生都還蠻好的阿ˇ,,
主動問女生要不要喝湯ˇ,,要不要飲料ˋ,,
haˋ,, 整個很尊重=ˇ=
大家揪吃吃喝喝的邊開槓ˋ,,
揪連切肉桌子會搖晃也要講半天= =+...
最近發現大家都很想紅...

[[[ 噴汁 ]]]*
我ˇ]]* 哭蕾ˇ,, 我以為剛剛那個服務生是女的耶= =+
小亮]]* 侯ˊ~被他聽到惹ˇ,,等等你的肉一定是會噴血汁的那種
我ˇ]]* 用不著這樣詛咒我吧= =+..(無奈)*
(大家點的都依依上桌惹ˇ..而我= =+ 是最後上的)
一拿刀叉起來切肉ˋ,, 大家揪拿紙巾擋著= =+..
喵的ˇ,, 看他們這樣 自己還蠻怕真的會噴血汁的= =+


這是汪ˇ,,
也是寶之一喔 (!)*
哈* 腿很細很細ˋ,, XDD
(pic 模糊,, )*
這是汪寶的啦啦隊招牌動作之一喔 (!)*
哈* ,, 裙子... 快曝光惹ˇXDD
大家快低頭看吧ˇXDD
好壞ˋ= =+.. 算惹ˇ,,
上面是小美送我的金沙花喔=ˇ=
很驕傲ˇXDD
haˋ,, 白吃的是ˋ..
我把金沙吃完惹才拍照= =+...



[[[ pig 屁 ]]]*

這是我家的 pig 屁ˋ,,
哈ˇ,, 我是屁連ˊ
美ˇ是屁小美ˇ,,
我們三個 是屁家族=ˇ=


[[[ 玩具ˋ]]]*
這是上次跟小美去綜合運動場玩打珠珠得到的獎品=ˇ=
haˋ,, 很有童年吧=ˇ=
姑且稱他為ˊ...AK47吧=ˇ=

阿嫺 2007-01-03 19:55:43

哇賽~你家的AK47整ㄍ有帥到!!
整ㄍ其實蠻瞎ㄉ!!

阿嫺 2007-01-03 19:55:41

哇賽~你家的AK47整ㄍ有帥到!!
整ㄍ其實蠻瞎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