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20:44:29琪**

不用複雜_

我喜歡簡簡單單
不是費盡心機的妳
我喜歡開開心心
不是面善心惡的妳

什麼時候的我們變成這樣?!
什麼事情讓我們變成這樣?!

你有你的堅持 你有你的固執
相對的 我也對我有所堅持 我也對我有所固執
吵完架就沒事 說完後就沒事 大家還是好朋友
什麼時候成了現在這副德性?!
你可知道 我面對你的時候 是用什麼心情?



我只是覺得 我還在乎你是我的朋友
但是你呢?
說任何話之前想想可以嗎?!
我不喜歡被欺騙 我不喜歡被所謂的好朋友再背後捅一刀
我會痛 我會難過 我會在乎
但是 當你一拉下臉 我又心軟了
日復一日
什麼時候我們可以像以前一樣 簡簡單單的 不用複雜的 過

我好喜歡以前那樣

不要跟芋頭同一組.不是我說的...很多話從你口中講出來
我才知道 原來朋友可以變成這樣
嘿 你知道我在講你嗎?

Pic:你生日我們玩遊戲喝的酒,那天我很開心...

上一篇:清清楚楚_

下一篇:want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