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09:12:34琪**

want_

想去海邊玩
想去踏踏浪
想去瘋一下

誰能陪我去?!
噢 你們都不懂我
多麼可望有時間讓我停下來沉澱一下
沒有完整的愛 沒有完整的家

錢在多 又怎樣?比不上你們有的
花在多 又怎樣?比不上你們有的
好貪心歐 想要好多東西 卻都是用錢買不到的
這世界好貪婪 連我也變成這樣了

如果可以 能不能回到那2003的國中時期
讓我重新再來一遍 想珍惜的東西太多
卻顧不完
怎樣才能阻止我無限大的心 繼續擴張



2007的夏天 我要去陽明山 我要去作貓空的纜車
我要去玩水 陪我踏踏浪 看海邊 好不好?
小愛人們 你們知道的 我有你們才真的有開心
這世界很心機 這世界很現實
但 我們可以最真實的面對我們 對芭?



吶喊吶喊 喊出一切的不滿
然後 恢復笑容 又是開開心心的我



一切 就都只是夢境
你們能陪我做到嗎?

上一篇:不用複雜_

下一篇:提不起勁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