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00:21:04琪**

﹡//傷

誰知道傷,,多久會好!?

就算好了,,會不會有疤?!






我真的很蠢,不聰明,很笨,不懂事…
知道自己任性,愛哭,衝動,愛生氣,主觀意識強…


偏偏做了很多事情之後,又後悔,說了很多話之後,又難過,


我就是這麼笨,




傷了別人也傷了自己,
只能默默的療傷,
努力偽裝堅強,
天知道我一點都不勇敢,








寶貝…
我還能叫你寶貝嗎?!
也許那天我說的話,真的錯了,
但是,難道你沒錯?!
把手機丟著跑掉,我跟白癡一樣的等,
直到你朋友跟我說…你不想跟我講話,
我才知道你人丟著手機跑了,
過兩天打給你,
一樣還是不想跟我講話,
這麼不想理我?!
呵…只能說,我真的很傻又很蠢,
我到底在堅持什麼?!
為什麼...
每次你打來要我打回去我就乖乖打回去,因為你會沒錢,
要你換台灣的,你也沒換,
你不喜歡我上班,誰喜歡上班,
一個月就那麼多錢,
不上班哪來的錢?!


你…因為一句話,就氣到不想理我,
有沒有想過我的立場?!
在電話那頭罵了很多,
聽在耳裡,痛在心底,我在哭,你知道?!
我一句都沒說,因為是你朋友在跟我說,
你堅持你沒錯,所以不要道歉,所以不要理我跟我講話,
那算了,
我只能說,
聽你這麼說,很無力,
怎麼感覺起來,我什麼都不是?!

算了,該說的都說了,
我的想法也就只是降,



×××順時針

淋過雨的空氣 疲倦了的傷心 靜靜收起的傘底 淚的痕跡漸漸退去
我一個人鼓起勇氣 跟著時鐘一格一格的前進 推開窗等待陽光 等待著清醒

*我記憶裡的童話
#已經慢慢的溶化 愛不是這樣
 而你偷走我的時間 曾說過的誓言 你還在乎嗎
 我不想孤單的坐在回憶裡逞強 時間回不到最開始的地方
 只想這樣吹著風 慢慢順時針遺忘

我一個人應該可以 想起愛過之前原來的自己
或許那樣的天真我已經回不去 也許我懂得寂寞比相愛容易
Repeat *,#,#
等到明天繼續放晴 幾乎忘記下過了雨 愛在心底留的簽名 總會慢慢退去




還是像昨天寫的…   我還是很愛、很愛你…







[6月上完班,,準備辭職,,]

上一篇:﹡//終於懂了"

下一篇:﹡//禮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