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22:20:09琪**

﹡//終於懂了"

終於懂了,
有沒有我…或許你不會怎樣芭,
而是像你說的,
我沒有你…會死掉,



有點酸…



是不是該學著,
你說的勇敢。堅強。不要愛哭…
學著有沒有你,
都沒關係,
不知不覺…   滅了,消失了,
我到底在幹麻?!
傷害自己?!
該死的我很蠢,
請問,
我的蠢,會讓你口中的試試看,實現嗎?!







歐…
我到底在講什麼?!
            誰知道…
我自己都不想要我自己,
你還會想要我嗎?!
總是傻著相信…

是否倦了…
努力自動的,為什麼總是我?!
努力勤勞的,為什麼不是你?!
難不成…
她"    我真的比不上…  歐…我真是該死的愛扯,
心情不好?!
不!      好的很…



哪天,
就因風的追求,而葉子離開,樹…會不會挽留?!
珍惜的,是我?是你?還是他?

該死的心慌,
終於懂了"也開始懂了,





***我竟然沒有調頭 最殘忍那一刻 靜靜看你走 一點都不像我
  原來人會變得溫柔 是透徹的懂了
  愛情是流動的 不由人的 何必激動著要理由

  相信你只是怕傷害我 不是騙我 很愛過誰會捨得
  把我的夢搖醒了 宣佈幸福不會來了
  用心酸微笑去原諒了 也翻越了 有昨天還是好的
  但明天是自己的 開始懂了 快樂是選擇







上一篇:﹡//寶貝老公

下一篇:﹡//傷